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士林夜市口 老先生手炒栗子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火鍋店那裡 旁邊有攤位賣雙胞胎 最近很愛吃糖炒栗子. 士林.林森北路上的.公館的.通化夜市的. 士林夜市口這間.跟公館的都是手炒的. 比較好吃.但是公館比較貴的感覺.~ 士林夜市的老先生 很有禮貌. 也炒得剛剛好.不會炒不夠熟殼跟皮在一起. 也不會過熟變硬... 公館則不一定.不過至少品質還ok.貴了一點.. 今天剛剛從通化夜市買了50的.機器炒的..我看他是裡面唯一一攤~~不過 是大地雷.. 不夠熟.. 幸虧我沒買100塊錢...不然我會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0.93
greelate:糖炒EX...... XD 11/16 01:03
shushu:公館的在哪裡 ?? 11/16 13:16
yebbi:今晚去買了 真的不錯吃 11/16 23:47
devily:公館出捷運站後左轉第一條巷子口 12/0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