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aj (可卡犬可卡因)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糖炒例子
時間Fri Nov 16 00:49:36 2007
餐廳名稱:士林夜市口 老先生手炒栗子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火鍋店那裡 旁邊有攤位賣雙胞胎
最近很愛吃糖炒栗子. 士林.林森北路上的.公館的.通化夜市的.
士林夜市口這間.跟公館的都是手炒的. 比較好吃.但是公館比較貴的感覺.~
士林夜市的老先生 很有禮貌. 也炒得剛剛好.不會炒不夠熟殼跟皮在一起.
也不會過熟變硬...
公館則不一定.不過至少品質還ok.貴了一點..
今天剛剛從通化夜市買了50的.機器炒的..我看他是裡面唯一一攤~~不過 是大地雷..
不夠熟.. 幸虧我沒買100塊錢...不然我會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0.93
推 greelate:糖炒EX...... XD 11/16 01:03
推 shushu:公館的在哪裡 ?? 11/16 13:16
推 yebbi:今晚去買了 真的不錯吃 11/16 23:47
→ devily:公館出捷運站後左轉第一條巷子口 12/0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