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poly (repoly)
站內Food
標題Re: [食記]台北東區 哈麻辣 Hot Mala
時間Wed Dec 26 23:56:47 2007
※ [本文轉錄自 EatToDie 看板]
作者: repoly (repoly) 站內: EatToDie
標題: Re: [食記]台北東區 哈麻辣 Hot Mala
時間: Wed Dec 26 23:25:18 2007
※ 引述《ArtTao (Art)》之銘言:
: 中午去新開的 哈麻辣, 午餐是 369+10%, 地點就在以前的川府.
: 那條巷子真是誇張, 燒烤火鍋類型的餐廳起碼有10家.
: 前幾天有篇類似廣告文的食記, 或是類似食記的廣告文, 但看了內容很吸引我,
: 所以就前往去吃吃看. 上篇食記裡所提到的什麼料都是太和殿的供應商. 或許是真的,
: 但等級有差的話, 那就算是同個來源有怎樣?
: 湯底部份, 點的是麻辣跟香茅.香茅的味道還滿濃的, 煮青菜都很入味.
: 麻辣鍋底的話, 豆腐鴨血都還算有入味, 但湯頭只有吃到"辣味" 沒有麻或特別香味.
: 但比只加辣油的稍好一點啦.
: 有牛筋, 但切的部位比不上MK或辣中間那種一條條的. 這家的牛筋小小塊, 品質不穩.
: 霜醬牛跟鍋裏王,或十九香的肉質差滿多的. 看起來像普通牛. 切的也沒有很漂亮.
: 肥羊跟肥牛還可以, 普普. 不會散開了所以還算是一定水準. 青菜有滿多種的5-6..
: 其他該有的火鍋料都有, 但沒有一些店裡的招牌料. 比如鍋大王有紅槽排骨酥跟炸魚塊.
: 不滿意的部份:
: 1. 沒有個人用的小湯匙, 只有吃冰的超小湯匙. 吃火鍋不方便.
: 2. 飲料有瓶裝可樂, 但沒有 ZERO, 天麻跟鍋大王都有.
: 3. 哈根達斯有4種, 但超硬的, 不可能挖成圓球, 頂多挖成塊狀.剩下一點很難挖也不補,
: 口味巧克力跟巧客力巧酥太雷同. 但種共就只有4種口味, 吃一點就膩了.
: 4. 桌子都偏小, 人多, 盤子多會很難放的下.
: 以這樣的價格, 可以到麻飛, 滿堂紅等都比較好吧...有點失望.
: P.S. 在鍋大王旁邊, 又要開一間"鍋大爺" 好競爭!!!
看到大家講的前面那篇類似廣告文的食記(不過看起來很有誠意...也頗吸引人的!)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去吃吃看,感覺還不錯ㄟ,不像樓上說的那麼差...
1.湯頭: 各人口味不同, 哈麻辣湯頭屬於爽口不膩型, 吃的出來是骨頭去熬煮的,
感覺不會死鹹或是放了什麼味精雞精這些化學調味品去加味的, 吃久也不會口乾舌燥
的發膩, 這就見仁見智看個人的飲食習慣囉`~而且我有個朋友的腸胃很挑剔的,通常一
吃麻辣鍋就會立刻去廁所報到,不過當天他都沒有出現這種狀況,可能是湯頭都是純天
然熬煮出來的吧~
2.霜降牛跟牛筋都很讚ㄟ, 至少我們幾個朋友去吃都覺得切出來看起來不錯, 肉都是
現點現切的,而且吃起來肉質口感很好,一般吃到飽的肉都是一堆在食材區,通常
會被大家夾得爛爛的,或是剩一堆碎肉,這裡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牛筋、牛肚和
大腸頭都魯得很入味、軟Q,口感粉不錯說~值得大力推薦!
3.湯匙和叉子都有吧, 就算找不到也可以問服務員吧~
4.有哈根達斯的餐廳每家都很硬吧, 之前馬辣也是這樣被批評過, 我去吃馬辣的時候
問過服務員, 他們說是因為哈根達斯公司要求冰淇淋要保持在零下二十幾度的,
不知真假, 你有興趣可以自己去向哈根達斯公司查詢. 我記得我那天去吃口味有蘭姆
葡萄, 淇淋巧酥, 草莓...還有一種我忘了, 應該是他們每天有更換, 但剛好換到樓上
不愛吃的口味吧, 那建議試試下次向店家先預訂你喜歡的哈根達斯的口味再去吃好了
另外要推薦海鮮的部分還蠻不錯的,都很新鮮,而且都是真材實料的,例如蟹堡、
充滿蟹黃的螃蟹塊、大白蝦等等,是蠻值得去嘗試看看的一家店....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電話:02-2751-69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1.1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1.136
→ superswide:再繼續裝阿 爛店 PO廣告文不臉紅歐 不知羞恥的鳥店 12/27 05:54
推 sayhey:廣告得也太明顯了吧,真可惜只能用推的啊...XD 12/27 08:29
推 bluefish:感謝chanel12版友踢爆店家廣告文! ^^ 12/27 09:28
推 kyfang:板主改標題又M文 真是高招 XDDDDDDD 12/27 11:33
推 kumalun:上站次數6次,不用ㄧ直來這招吧,反而讓人討厭。 12/27 19:04
推 jessiecute:哈哈~看到這篇文~不經覺得網路好恐怖!! 12/31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