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chali (恰恰女孩)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市 - 窄門咖啡
時間Wed Mar 25 16:29:38 2009
餐廳名稱:窄門咖啡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7號2樓 (台南孔廟對面)
電話:06-2110508
營業時間:平日 10:30-24:00,假日 10:00-24:00
價位範圍(每人):100~300元
可刷卡(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
官網: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wings0320/21939
前兩天到台南玩,去了孔廟走走
在斜對面有家咖啡店叫『窄門咖啡』,特色就是"門很窄",只能一個人通過
走進去後到二樓,整家店有濃濃的復古味,坐在窗邊也可以看到孔廟全景
因為我們中午沒吃,就點了套餐來吃
價格大約在260~270元左右,會送一杯綠茶or紅茶、咖啡.....
我們各點一杯綠茶,如上圖所見
很小一杯,而且有很濃的"消毒藥水"味
非常之難喝,不知是冰塊還是茶的問題
大家還是點個"熱"咖啡之類的,應該就不會有消毒藥水味吧!
這是我點的"客家油雞套餐",一份260元
海帶湯喝起來略鹹,而且感覺味素放很多
飯蠻多的,可是沒什麼香氣
配菜就是普通的家常菜,沒有很特別
主食"油雞",是很油沒錯
但雞肉一點都不嫩,畢竟我是客家人,吃過的油雞不下百隻(神氣)
以往的經驗都是吃起來肉質鮮嫩,配上油蔥的香味剛剛好
可是這邊的沒有很新鮮,肉雖然咬得斷,但沒有入口即化的滋味
吃完也不會"口齒留香",只能說它敢賣260元,算是很有種!!
再來是『紅酒燉牛肉』,一份270元
配菜跟湯跟上面的一樣(有點沒創意)
所以我們直接切入主題,牛肉的部份
一吃就知道是"調理包",因為一點都不新鮮,而且也不夠熱(沒有現做的feel)
而且醬汁中放太多紅酒,導致吃下去感覺像在喝酒,而不是吃一道菜
以前吃過的,大多是牛肉中帶有一點紅酒味,而不是整道主食
這樣還不如另外給我一杯酒,我自己灌還比較快
賣270元也真令人生氣
就這樣,我們只吃了一半不到
就結束這場飯局
所以下次來孔廟玩,還是可以來這邊看看
畢竟它的裝璜、擺設都算蠻有風味的
但點個熱飲就好,沒有必要花大錢吃東西
因為根本不划算,反而會吃到發脾氣喔!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wings0320/219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0.195
推 jiatodao:這家從以前就是正餐地雷了 熱飲喝喝就好 122.126.51.19 03/25 18:56
→ chachali:真的,下次我會注意的。 114.43.0.195 03/2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