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田樂之森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93巷1號 電話:0922-995-000 事發經過: 其實他們的東西還滿好吃的,此次抱怨主要針對服務態度, 大約晚上五點四十分,走出門口到田樂之森點餐 因為很喜歡吃他們的牛蒡天婦羅,所以想說等他們現炸的時間應該還ok 態度良好的老闆暫稱A,服務很好,個性也很溫和 態度不好的老闆暫稱B,我對他的感覺就是:唉...... A告訴我們,現炸的可能要等一下下喔!問我們可不可以? 我想說等一下下的時間能吃到酥酥脆脆的天婦羅也不錯,就答應了 此時我將點好的單子遞給A,A將它放在B的桌上,並且告知我們有點現炸的天婦羅 接下來出現兩位學生以及一對情侶,排在我們後方,也遞交了單子 B開始製作起情侶們的內用餐點,速度相當緩慢(基本上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製作完以後,便詢問我們:"可以先做那兩位學生的餐點嗎?" 我當下一陣尷尬,心想,學生有可能會趕著去補習之類的,就點頭答應了 當他做完學生的餐點時,又走進一個阿嬤以及一對情侶 因此,我眼睜睜的看著他繼續做完阿嬤跟情侶的餐點 (WHY????????!!!!) 我一直站在他的面前,不知道為何他可以忽視得如此徹底? 接下來,A看到我們還站在店裡,馬上跟B低聲說:"你去炸天婦羅,我來夾其它人的料" B快步的走進廚房,大約過了幾分鐘以後, 他端出一大盤的關東煮料,開始補貨 (WHY??????) 接下來又走進一位女生,我也歷經了女生點餐以及送餐的過程...... A轉過來又看到我們,驚訝了一下,低聲問B:"你不是進去炸天婦羅嗎?" B的回答是類似於那種我剛剛進去補關東煮的料 然後A就跟B說,其它人的他來用,請B進去炸東西給我,他說"這兩位小姐已經等很久了" 大概過了幾分鐘吧,天婦羅就端出來了(沒有炸很久的東西為何要拖拖拉拉啊!!>"<) B開始夾我們的關東煮料,在等待那麼久以後,第二個重點來了 他‧漏‧掉‧超‧多‧東‧西! 明明就有畫菜單不是嗎?難道那個是畫假的? 點八樣東西可以漏掉三樣,這簡直是神人的境界啊! 如果我們沒有站在現場一一的數呢?是不是就帶著五樣關東煮回家然後付八樣的錢? 我:"呃...老闆,好像還有香菇" 老闆:"喔"(夾香菇) 我:"呃...老闆,還有黑輪" 老闆:"喔"(夾黑輪) 我:"老闆...還有肉片" 老闆:"喔,這都是你們沒畫在菜單上的嗎?" 我:".......都有畫" 明明就是白紙上面畫著綠色的粉蠟筆,那麼粗的線也能漏看?WHY? 漏一樣就算了還漏三樣,太神奇了。 在這過程中,感覺B老闆很煩躁&不悅,不知道是在做生意還是在搞砸生意? 反倒是A老闆一直顧及我們等很久的心情,一直提醒B 最後,離開店裡,已經是6:20分了,提著那一袋關東煮,我的心情糟透了 抱怨之點: 1.從5:40~6:20 這過程中 歷經了比我晚來的"兩位學生、一對情侶、一位阿嬤、一對情侶、一位女生" 為何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算要幫我們做東西的意思? 只要一有人來,B就馬上幫那個人送餐?WHY? 2.態度不好,A明明已經提醒他,趕快幫我們做,因為我們等很久了, B還是自顧自的不知道在忙什麼?(他是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作工) 3.漏菜很嚴重,我們點八樣,就漏掉三樣,這真的很詭異 重點是他明明就拿著我們的菜單對照著夾料,為何也能夾錯? 豬肉都放到從柔軟的口感變成木柴了,它一直泡在湯裡向我求救,我卻不能夾它! 要是非常閒,可以慢慢等老闆在那邊摸來摸去的話,東西是不錯吃啦! 但吃個晚餐要等40分鐘,對我來說真的是在國外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沒有緩慢生活步調的習性,拿著這得來不易的關東煮實在是很發火 -- *彷彿還能聞得到夏日的氣味 在尾聲之際 踮尖走過白石子路 旋一曲輕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5.22 snowforever:轉錄至看板 Daan 03/25 19:08
sammythekid:看來您已經很理智了= =" 頗誇張218.160.177.111 03/25 19:24
killer2k:生意不想做早說嘛( ′-`)y-~ 114.32.232.16 03/25 19:32
witchgohome:真的很誇張耶… 123.204.161.1 03/25 20:39
ipessimistic:b真的很愛摸來摸去 動作超慢 203.68.15.60 03/27 00:13
dk88: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114.44.99.249 04/09 01:40
absorbed:真的很誇張~~要是我就直接說我不買了! 04/22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