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北野 地址: 電話: 事發經過:會選擇那家店 是因為看了之前有網友說他生魚片好吃 看了照片也確實不錯 但是 當我去到那裡發現沒有生魚片的那刻 我就後悔了 客人不少 但是服務的人很少 日式料理要自己取餐 是不是少了日本的服務精神? 等餐等的有點久 所以想喝個茶 茶杯沒了,跟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馬上把堆積很多的杯子用清水洗 (這樣洗的乾淨嗎? 我很懷疑?也許很多人也只是用清水洗 但是讓客人看到 難免會不舒服) 等杯子洗好,換水沒了,又去反應了一次 以為 會是有茶香味的茶,結果只是白開水? (我真的第一次吃日式料理喝到白開水) 接著繼續等著我們的餐點,也有別桌在等 朋友點了鰻魚套餐,我第一次看到 鰻魚跟飯分開放的,讓我跟朋友都傻眼了 我點的是炸蝦套餐 有另外一桌客人比我們晚點餐 但是 她們的炸蝦套餐卻比我的早到 一肚子火的我當然無法忍受 過去反應 就說我的要好了 (本來想破口大罵 但是怕被說是"奧客") 順便一提~我朋友的等了30分鐘 我的等了40分鐘 有另外3個朋友比較晚到 所以比較晚點餐 所以也吃的比較晚 似乎時間剛到9:30? 服務生居然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要打烊了 還真想回他"是你們餐點做的慢 還敢趕客人?" 還有豬排炸出來的品質差很多! 另外3個朋友都點豬排套餐或蓋飯 只有蓋飯的普通 一個套餐的豬排很油 另外一個的 炸到豬排的肉都乾扁了 我真不知是怎麼炸的 然後旁邊有幾桌吃完的 卻沒有人來收盤子跟杯子 給人的感覺是如此的髒亂 最後 居然是師傅來收? 然後 我們這桌有蝦手卷沒上 因為他說手卷沒了 但是我們的魚卵手捲有上 可是她居然算蝦手捲的錢= = 我跟她更正 他還一臉很臭 該臭的是我們吧? 服務態度不佳 要付錢臉色還那麼臭! 這家店 我不會在踏進去第2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160
wen921:魚卵手捲和蝦手捲都一樣是25元....118.232.201.152 03/27 15:35
lifedog:因為我們錢是分開算 所以他帳單寫錯 59.127.8.160 03/28 01:27
lifedog:我該要更正吧!總不能沒吃的人付錢! 59.127.8.160 03/28 01:28
dk88: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114.44.99.249 04/09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