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RT Baker House 地址:新竹市府後街31號 電話:(03)-525-4571 營業時間:9:00AM – 9:00PM 官網:http://www.rt-bakery.com.tw/ 有不專業圖情緒文無音樂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cmdi/20110798 今晚和雨人去市區附近的蛋糕店詢問聚會餐點的價格跟狀況,結束 後閒晃到護城河附近, 跟著他走進了久仰大名的RT。 因為昨天才吃過奢侈的法芙嵐,對於單價超過五十塊蛋糕已經失去 興致,雖然看到似乎很美味的麵包,因為荷包哭泣著最近的失血, 還是不為所動,入寶山而空手回。 雨人帶了兩個有點奢侈的烤布丁離開,單價四十五元,以一個布丁 來說實在是滿貴的, 雨人說,「不能常買,但是偶爾還是奢侈一下沒關係~」 回到宵夜街,陪伴還沒吃晚餐的雨人坐在大三元,他遞給我RT的 紙袋,裡面有兩本中午答應借我的書; 仔細一看,裡面竟然還有一個RT的布丁,好開心ˇ 於是我就老實不客氣地拿出來吃了:) RT烤布丁的長相實在很平凡,平凡的讓我一點警覺都沒有...... 然後我挖下了一口、兩口、三口...... ...超級好吃!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入口即化,滑順溫潤香醇而不膩, 即使不混著下方的焦糖,布丁本身香草豆的香氣與奶香就已經足以 讓人一口接一口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入口即化的烤布丁!!!! 我勉強忍住一口氣吃完的衝動,驚呼好好吃,據他所說我吃了布丁 之後整個人臉都亮了:P 連我自己都感覺得到這是我這幾天來第一次回神 囧 它只是一個裝在塑膠杯中的烤布丁, 雖然四十五塊但是還沒有到高價的level, 一直到我的第一口吞下去之前,我都沒有想過它會這麼好吃。 而且是四十五塊耶! 比知多家的【柔滑布丁】便宜了三分之一, 口感有過之而無不及ˇ 份量也很適中,不會太小(當然即使它大三倍我想我也不會膩) 好吃>//////< 好好吃唷。 即使只是一瞬間,那個瞬間我真的忘了滿天的愁雲慘霧 很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帶回家,如果一天四十五塊就能帶來一點希望 跟快樂,我願意:P 這是我自從開始逛Food版之後第一次吃到能讓我改變心情的甜點O__Q 跟大家分享: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4.126
youknowit:加油 :)218.168.137.159 03/25 23:21
cmdi:謝謝:)118.160.114.126 03/26 00:21
johnson77811:RT不只烤布丁好吃唷~~還有他的蛋糕^^210.240.195.232 03/26 01:24
s9207112:RT的蛋糕真的超好吃的^^218.168.188.159 04/05 01:37
dk88: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114.44.99.249 04/0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