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聖托里尼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電話:04-23716568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ameyun/1348219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meyun&b=10&f=1374432225&p=0
身為台中人
卻連美術館周邊的餐廳都沒去過
拖皮放假回台中的福
原本要去核果美食工坊
卻因為供餐時間已過 只好作罷
打算轉移陣地 去書報館的路中
發現了這間外觀很有地中海建築的聖托里尼
所幸
我們很幸運
能趕在三點之前把餐點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meyun&b=10&f=1374432226&p=1
有單點跟套餐(A餐&B餐)
我們都點了A餐$380(包含濃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一開始先上的檸檬薄荷冰沙
濃湯上了之後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黑胡椒粒(現場磨)
濃湯的味道 還可以
手工麵包
外型倒是很像法國麵包
旁邊附上的是有香料的橄欖油(感覺很像在吃油= =)
接著主餐登場 漁夫海鮮麵(可選紅醬&青醬)
我選的是青醬
配料算給的大方 青醬該有的味道也有顯露出來
但是 我還是不喜歡偏稀的醬汁
水果茶
顏色很不像水果茶該有的顏色
底下的鳳梨碎片 喝的到果粒呦
米布丁
口感很奇妙
不過甜度適中 對我來說剛剛好
裡頭的裝潢其實才是一大重點
可惜我沒多拍>"<
PS
服務態度還蠻好的
須收一成服務費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kameyun
YUN
☆我思故我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0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