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ala3678 (Koal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KIWI義式餐廳
時間Wed Jul 29 13:50:43 2009
餐廳名稱:kiwi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電話:0422085222
營業時間:11 am-12 pm
價位範圍(每人):200以上
刷卡(可/不可):不可吧
---------------------------------
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oala3678/15533631
---------------------------------
這間店在太平國小後門這條路上
往中國醫的方向走
就會看的見
對面是某品牌汽車的門市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ala3678&b=23&f=1473377700.jpg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ala3678&b=23&f=1473377701.jpg
門口這個可愛的木馬是不能騎的
因為我騎上去感覺它快壞了= =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胖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
整間店是以白色系為主
我跟李先生坐在兩個人的座位
我坐沙發他坐椅子
這裡點菜是點主餐
加130有前菜及濃湯
李先生有加我沒有
進去的時候他給我們的水就是紅茶
所以其實只點主餐我也可以接受
整體感覺很不錯
可以來吃ㄧ次
我們等了一下他送上了李先生的濃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ala3678&b=23&f=1473377702.jpg
這個濃湯
很濃很濃的啊~~~
李先生很中意
我喝了一口覺得好濃
可是我其實沒那麼愛奶油
所以就不繼續搶湯喝
他附的紅茶比較對我的味
然後我跟李先生聊天然後觀察旁邊的人
他們點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超大看起來好飽= =
我很膽小不敢偷拍
但是大家可以去點看看
價位應該在300多那裏的
問店員應該會知道
長的像麵包然後裡面有包東西
還有一堆生菜
很驚人@@
等了一下子李先生的前菜來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ala3678&b=23&f=1473377703.jpg
很豐盛吧
所以這時會覺得加130蠻有價值的
但若兩個人其實一個人加套餐就好
可以分著吃
這裡面白白上面有黃色絲的那個好像是山藥
吃起來很清爽
然後有小雞腿跟馬鈴薯泥
可惜肉有點老
不然很好吃的
重點是麵包
看起來好像黑黑的
但是他好好吃
烤的恰到好處而且上面的醬微鹹
很棒很好吃: >
我很少這樣讚嘆麵包的
(我不太愛吃麵包= =)
吃完前菜又是等待
但是出現我跟李先生一直玩的東西
狗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ala3678&b=23&f=1473377706.jpg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ala3678&b=23&f=1473377707.jpg
有兩隻
一隻比較老比較穩重都待在主人身邊
這一隻很調皮很有趣
他會鑽來鑽去
從椅子下面桌子下面
超可愛的
李先生還跟牠對看
結果狗狗發現李先生不會給牠食物
從此就不太搭理他
超有趣的
然後我們的主菜就上來了
蕃茄雞肉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ala3678&b=23&f=1473377704.jpg
有很多的花椰菜
蠻好吃的
雞肉很嫩口感還不錯
我都吃光光呢: )
李先生點的是燻鮭魚麵(的樣子=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ala3678&b=23&f=1473377705.jpg
上面的那朵花讓我很喜歡
我吃了一口覺得....有點淡但還能接受
熱愛白醬的李先生當然不是很滿意
就跟店員拿了起士粉
拼命灑......冏
可能這樣比較濃吧
不過看李先生滿足的樣子
應該是灑了他最愛的起士粉
什麼都會變好吃= =
他也吃光光: )
以上
感謝大家收看
--
不是正妹有圖有真相
觀看網誌請攜帶墨鏡
感謝您的合作甘溫啊
http://www.wretch.cc/blog/koala36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