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ry34:不好吃 123.192.80.241 07/29 17:06
推 moold:我沒吃過..不過吃過的朋友都說SOSO..只是份 163.29.35.150 07/29 17:09
→ moold:量大而已~ 163.29.35.150 07/29 17:10
推 Noelson:南陽ㄆㄨㄣ街 不意外 114.137.1.37 07/29 17:10
推 kenfon:沒辦法,你買了八個,如果只有買一個的話, 220.139.77.79 07/29 17:10
→ kenfon:可以咬一口以後說:怎麼這麼難吃啊! 220.139.77.79 07/29 17:11
→ kenfon:然後丟店家垃圾桶揚長而去........ 220.139.77.79 07/29 17:12
→ scar906:太忙沒時間專門應付你這種要求... 61.223.206.146 07/29 17:12
→ kenfon:沒時間可以讓客人自己包醬料吧? 220.139.77.79 07/29 17:13
推 aodn:如果你再看它製作過程根本就不會想買 58.115.15.206 07/29 17:13
→ scar906:如果每個人都要另外包...請去別家買就好 61.223.206.146 07/29 17:13
→ kenfon:很多水煎包店都是這樣做的囉! 220.139.77.79 07/29 17:13
→ scar906:那是水煎包他家的問題.... 61.223.206.146 07/29 17:14
→ takashi:如果設置一個醬料區讓客人自己裝,我就不 118.168.20.136 07/29 17:14
→ aodn:切好的菜就只有泡一下水而已 58.115.15.206 07/29 17:14
→ takashi:用要求這個大忙人了啊! 118.168.20.136 07/29 17:15
推 creep015:我們都叫他:油油蛋餅!! 220.139.49.45 07/29 17:16
→ liigoii:買過一次超後悔! 61.231.24.226 07/29 17:18
推 love312:那家哪裏好吃了...每次都一堆人118.169.224.226 07/29 17:18
→ zucca:為什麼有人一直護航阿 203.67.44.210 07/29 17:32
推 b94703083:做生意那麼忙脾氣暴躁是很正常的 202.132.165.20 07/29 17:53
推 cloud520:他現在貴到C/P值很差 而且你看他其實很髒 114.37.107.181 07/29 17:58
→ cloud520:尤其是菜 直接從菜袋裡撈出來切 沒挑沒洗 114.37.107.181 07/29 17:58
→ jerry34:就算以前很便宜 吃過一次就不想買了 123.192.80.241 07/29 17:59
→ jerry34:更別說衛生 真的有夠髒 沒辦法ㄆㄨㄣ街嘛 123.192.80.241 07/29 18:00
推 ipessimistic:難吃又漲價又髒態度又差 118.169.7.78 07/29 18:27
→ ipessimistic:以前醬是自己加的 118.169.7.78 07/29 18:28
推 QQ5566:別找死買那種東西 61.216.23.4 07/29 18:37
推 whitelady:他們家煎蛋餅時 油是用潑的 很驚人 125.225.68.205 07/29 18:47
→ whitelady:話說我覺得很難吃 唯一的優點是量大便宜 125.225.68.205 07/29 18:47
推 ogro29:個人覺得很難吃 醬料哪裡特別了也難吃....218.211.230.197 07/29 18:48
推 weiike:醬料一點都不特別 吃過三次 開始噁心了= = 60.250.37.226 07/29 18:57
推 SANDACASTER:吃一次就不想吃了-.- 又油又膩又髒...125.232.137.144 07/29 20:39
→ sue0412:難吃123.193.204.134 07/29 22:30
推 TERRIST:你..你...居然敢吃...@@ 您看過她洗菜嗎? 58.114.68.128 07/29 22:47
→ audrey94:沒有洗菜阿~就從袋子撈出來切一切丟進桶 203.204.196.24 07/30 00:01
→ audrey94:子裡,蛋也是打好放在一個塑膠桶裡 203.204.196.24 07/30 00:01
推 myrahuang:裡頭有蛋殼= =,吃一次不再吃... 140.122.98.4 07/30 13:13
推 shyshine:每次經過都不敢呼吸、油油的味道有點噁心 61.216.5.136 07/30 19:09
推 yingnian:漲價後量不算大了,很油,我買過一次只吃 218.161.35.114 07/31 01:16
→ yingnian:一口就吞不下去了 218.161.35.114 07/31 01:17
→ achuankuo:大約中午十一點 去看她備料過程看看 61.64.141.187 08/02 11:38
→ achuankuo:如果還有衛生概念的 應該都不敢買來吃 61.64.141.187 08/02 11:39
推 maggiedai:我從以前就覺得它很難吃又髒 124.10.6.138 08/02 18:22
推 cashko:不分包沒關係,重點是態度很糟糕 61.229.109.206 08/03 02:46
推 a020451:這家根本是亂來 我不懂大家在排什麼 123.204.6.207 08/04 00:21
推 MatLab2007:叫他吃屎 140.135.96.190 08/04 15:40
→ MatLab2007:好不好吃是一回事 他的態度我會直接罵 140.135.96.190 08/04 15:41
→ MatLab2007:不過應該罵不到 台南太遠可惜了 140.135.96.190 08/04 15:41
推 hhong:菜都沒洗...真噁心... 58.114.128.187 08/06 00:13
推 lwsun:太油了,吃了一次就怕到 112.104.114.34 08/07 00:58
推 iamhsg:你還敢吃啊~ 61.31.169.55 08/07 21:59
推 poister:南陽街一帶的蛋餅,目前到吃到好吃 220.138.39.190 08/23 12:31
推 e04up196:吃起來還好 不過我看他們油好像用蠻多的 - -||| 11/01 23:36
推 r50824:我之前吃裡面苦苦的 結果裡面有橡皮筋.... 02/21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