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好久沒有到南陽街一帶閒逛覓食了, 今天難得到中央健保局辦事情,想說順道帶點小吃回家孝敬長輩~~ 突然想起小巷子裡有一家蛋餅常常大排長龍還要抽號碼排的。 雖然我從沒吃過,既然來了,看看時間還早(約三點五十),就往那間小店走去~ 攤子上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忙,路邊有位阿姨正在切菜(菜有沒有洗啊!?) 阿姨當時正在忙之前客人大量(阿姨說五十份,但最後只能拿約二十幾份)的訂購 阿姨說:現在不營業,四點再來。 我心想,差十分鐘,我就等吧~~ 後頭也有一些小女生,大概也是抱著"距離四點沒差幾分鐘"的想法就繼續排~~ 以上只是敘述,阿姨一直很忙。手沒停過的實況....... 我要抱怨的來了。 我的上一個客人他買了兩份,我看到阿姨是把醬汁直接淋在蛋餅上, 我心裡想,醬汁還是分開比較好。 一方面有些蛋餅是要明天給家人當早餐的,另一方面如果醬油太鹹加太多就沒救了~ 我就開口跟阿姨說:我不要辣,醬可不可以另外包? 那位忙得不可開交的阿姨就說:我們醬沒有另外包的。 有點失望的我回說:好吧,那我不要醬了。 隔個幾秒,這位阿姨說:這個醬是特別.......(實際內容忘了,但意思是特別的醬料) 我就解釋:不過我是明天早上要吃的。(我心想是想:怕醬油浸到明天會太鹹..) 這位阿姨態度很不以為然的說:那是你的事啊! (然後我聽到旁邊小女生的竊笑) 老闆娘是吃炸彈了嗎?!有必要這樣對客人講話嗎? 我心想只是想八個蛋餅的醬料幫我裝成一包,又不是裝成八包! 唉~我還是很沒骨氣的蛋餅拿了付錢走人,仍然沒有醬料~一包也沒有~ 蛋餅好不好吃 我不知道,我到目前為止沒有碰它。那也不是我來抱怨的重點, 我上來PO抱怨文,是希望如果有人認識這阿姨,可以勸她改變一下做生意的態度嗎? 這家店,我是第一次買,也是最後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136
jerry34:不好吃 123.192.80.241 07/29 17:06
moold:我沒吃過..不過吃過的朋友都說SOSO..只是份 163.29.35.150 07/29 17:09
moold:量大而已~ 163.29.35.150 07/29 17:10
Noelson:南陽ㄆㄨㄣ街 不意外 114.137.1.37 07/29 17:10
kenfon:沒辦法,你買了八個,如果只有買一個的話, 220.139.77.79 07/29 17:10
kenfon:可以咬一口以後說:怎麼這麼難吃啊! 220.139.77.79 07/29 17:11
kenfon:然後丟店家垃圾桶揚長而去........ 220.139.77.79 07/29 17:12
scar906:太忙沒時間專門應付你這種要求... 61.223.206.146 07/29 17:12
kenfon:沒時間可以讓客人自己包醬料吧? 220.139.77.79 07/29 17:13
aodn:如果你再看它製作過程根本就不會想買 58.115.15.206 07/29 17:13
scar906:如果每個人都要另外包...請去別家買就好 61.223.206.146 07/29 17:13
kenfon:很多水煎包店都是這樣做的囉! 220.139.77.79 07/29 17:13
scar906:那是水煎包他家的問題.... 61.223.206.146 07/29 17:14
takashi:如果設置一個醬料區讓客人自己裝,我就不 118.168.20.136 07/29 17:14
aodn:切好的菜就只有泡一下水而已 58.115.15.206 07/29 17:14
takashi:用要求這個大忙人了啊! 118.168.20.136 07/29 17:15
creep015:我們都叫他:油油蛋餅!! 220.139.49.45 07/29 17:16
liigoii:買過一次超後悔! 61.231.24.226 07/29 17:18
love312:那家哪裏好吃了...每次都一堆人118.169.224.226 07/29 17:18
zucca:為什麼有人一直護航阿 203.67.44.210 07/29 17:32
b94703083:做生意那麼忙脾氣暴躁是很正常的 202.132.165.20 07/29 17:53
cloud520:他現在貴到C/P值很差 而且你看他其實很髒 114.37.107.181 07/29 17:58
cloud520:尤其是菜 直接從菜袋裡撈出來切 沒挑沒洗 114.37.107.181 07/29 17:58
jerry34:就算以前很便宜 吃過一次就不想買了 123.192.80.241 07/29 17:59
jerry34:更別說衛生 真的有夠髒 沒辦法ㄆㄨㄣ街嘛 123.192.80.241 07/29 18:00
ipessimistic:難吃又漲價又髒態度又差 118.169.7.78 07/29 18:27
ipessimistic:以前醬是自己加的 118.169.7.78 07/29 18:28
QQ5566:別找死買那種東西 61.216.23.4 07/29 18:37
whitelady:他們家煎蛋餅時 油是用潑的 很驚人 125.225.68.205 07/29 18:47
whitelady:話說我覺得很難吃 唯一的優點是量大便宜 125.225.68.205 07/29 18:47
ogro29:個人覺得很難吃 醬料哪裡特別了也難吃....218.211.230.197 07/29 18:48
weiike:醬料一點都不特別 吃過三次 開始噁心了= = 60.250.37.226 07/29 18:57
SANDACASTER:吃一次就不想吃了-.- 又油又膩又髒...125.232.137.144 07/29 20:39
sue0412:難吃123.193.204.134 07/29 22:30
TERRIST:你..你...居然敢吃...@@ 您看過她洗菜嗎? 58.114.68.128 07/29 22:47
audrey94:沒有洗菜阿~就從袋子撈出來切一切丟進桶 203.204.196.24 07/30 00:01
audrey94:子裡,蛋也是打好放在一個塑膠桶裡 203.204.196.24 07/30 00:01
myrahuang:裡頭有蛋殼= =,吃一次不再吃... 140.122.98.4 07/30 13:13
shyshine:每次經過都不敢呼吸、油油的味道有點噁心 61.216.5.136 07/30 19:09
yingnian:漲價後量不算大了,很油,我買過一次只吃 218.161.35.114 07/31 01:16
yingnian:一口就吞不下去了 218.161.35.114 07/31 01:17
achuankuo:大約中午十一點 去看她備料過程看看 61.64.141.187 08/02 11:38
achuankuo:如果還有衛生概念的 應該都不敢買來吃 61.64.141.187 08/02 11:39
maggiedai:我從以前就覺得它很難吃又髒 124.10.6.138 08/02 18:22
cashko:不分包沒關係,重點是態度很糟糕 61.229.109.206 08/03 02:46
a020451:這家根本是亂來 我不懂大家在排什麼 123.204.6.207 08/04 00:21
MatLab2007:叫他吃屎 140.135.96.190 08/04 15:40
MatLab2007:好不好吃是一回事 他的態度我會直接罵 140.135.96.190 08/04 15:41
MatLab2007:不過應該罵不到 台南太遠可惜了 140.135.96.190 08/04 15:41
hhong:菜都沒洗...真噁心... 58.114.128.187 08/06 00:13
lwsun:太油了,吃了一次就怕到 112.104.114.34 08/07 00:58
iamhsg:你還敢吃啊~ 61.31.169.55 08/07 21:59
poister:南陽街一帶的蛋餅,目前到吃到好吃 220.138.39.190 08/23 12:31
e04up196:吃起來還好 不過我看他們油好像用蠻多的 - -||| 11/01 23:36
r50824:我之前吃裡面苦苦的 結果裡面有橡皮筋.... 02/21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