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llow5566 (跟著5566)
看板Food
標題Re: [抱怨] 高雄-安多尼歐毀了我的情人節
時間Wed Sep 2 11:18:10 2009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老闆回應 和YAHOO上的回應
讓我覺得很官腔式的回答
原PO整個重點就是在CP值不高
收取那樣的費用 食物品質卻沒有那樣的標準
但老闆回應的內容 對於食物品質似乎都沒提到
有點避重就輕的感覺
我常在想 一家餐廳 要有人氣
"服務" "品質" "環境" 這三大要素 缺一不可
從原PO原文來看 這家餐廳的品質似乎有待加強
後續賠償道歉問題 只是店家在服務這方面的程度有做到該做的地步
但對於原PO所在意的食物品質 老闆卻沒有聲明要改進 我想以我自己第三者來看
我是不太可能會去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4.73
推 lwei781:一個可能是 老闆認為那是口味問題 不是用講的就可以改進的 09/02 11:51
推 loveshih:品質和口味是不同的,食材品質差,口味也好不到哪去 09/02 14:10
→ lwei781:以食材來說的話 那家店 正常的用料應該ok 09/02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