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Kukai Ramen & Izakaya 空海拉麵 消費時間:2014/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40號 電話:04- 2310 2598 營業時間:am11-pm9:30 (暫定) 建議閱讀圖多網誌版:http://mmushroom.pixnet.net/blog/post/187191000 這家空海拉麵,在他裝潢階段,就已經有放在我的名單內了 由於空海前陣子都是開幕試吃(需要臉書抽籤) 終於等到他對外開放,就抱著嘗鮮的態度去吃吃看 結果還令人蠻失望的,詳情請見文末 目前並沒有開放電話訂位,都是要現場候位的 店內的裝潢,我還蠻喜歡的 很不像一般拉麵店會有的大器裝潢 空間很寬敞也很明亮 一長排的吧台區,可惜坐吧檯是也看不到師傅煮麵的過程啊(?!) menu 多款拉麵、沾麵可以選擇 比較可惜的是,本來想點味增拉麵,卻被告知尚未提供 都已經正式開幕了,餐點卻還沒有跟上腳步的感覺 拉麵配料可單點、還有丼飯選擇 甜點、飲品、酒類 不少開胃菜、炸物 本來點了煎餃、炸豬排,店員卻又回頭告知都沒有提供 所以又改點其他的炸物 餐具是蠻有質感的 現場可以看到有冰水、熱茶區 不過當天到訪時,店員也都沒有主動詢問是否需要 我們一共向三位店員說:我們需要冰水 總共要了三次才遲遲送來(這點覺得很不ok) #日式冷豆腐 $50 #香酥雞軟骨 $100 #酥炸雞皮 $80 #南蠻炸雞 $140 當天所有炸物中,表現最令人驚豔的一道 淋上酸甜醬汁,雞肉酥炸得很軟嫩 還可以搭上下方的紫洋蔥一起吃,不顯油膩 好吃 #辣味拉麵 $230 傳統/ 中辣 裡頭沒有什麼配料,蔬菜、筍乾、豆芽、叉燒 空海的叉燒都是烤過的那種,本身會有點焦香味 整體吃下來,大概只有他的「中捲麵」,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麵條很Q很有嚼勁,在嘴巴裡是很有存在感的那種 但又不覺得礙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想吃完它 蠻喜歡辣味拉麵的湯頭,豚骨湯頭的濃郁香 搭配上它們自己調製的蒜味辣椒,辣的很過癮! #蒜香豚骨拉麵 $230 湯頭也不錯,蒜香味很濃 不過,他們家的拉麵配料真的會有點空虛 叉燒也是只有一片,少少的豆芽和筍乾,還有一顆溏心蛋 友人表示溏心蛋的熟成度剛剛好,好吃 #豚骨拉麵 $230 這碗的湯頭真的很還好,還不如點蒜香豚骨拉麵 也喝不上什麼濃郁味道,就會覺得很空虛 #抹茶聖代 $80 [整體心得] 老實說,我們只喜歡他的中捲麵&南蠻炸雞 其他的部分,就覺得還沒有準備好開幕的感覺,很多餐點都還是沒有提供的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可惜頻頻出狀況 像我們也沒有點黑蜜冰淇淋,自己看單才知道怎麼多了這道? 然後文章中有說的,要了三次冰水才來的問題 感覺他們對店內桌號也還不是很熟悉,常常送餐來的也不是我們的餐點 最後,結賬也出了小問題 是有收10%服務費的,但是這張上的總金額是沒有加到服務費的 我們結帳時,店員告知的是另一個金額,就跟店員反應怎麼會是這個金額? 店員自己也覺得奇怪,還以為是電腦出狀況 後來我們發現是服務費,才再跟店員確認一次 就。。。。。。感覺店員都還沒有進入狀況這樣! 這樣的表現,若要再訪,我真的會很認真的猶豫! 感覺就還有些地方都需要再改進。 以上,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88.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032854.A.DF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