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K Town Diner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電話:07-556-5883 營業時間:一至五 11:00~21:00 六至日 11:00~18: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低消79~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好讀圖文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196815919 一直好想要吃早午餐阿阿阿阿~~~超級久沒吃了!!! 這次逛瑞豐夜市難得來到北高,想說來朝聖北高的早午餐店家~~~但是找了很多間才發現! 大部分早午餐關店時間都越來越早了阿~等我下班趕過去北高根本只剩一兩間可吃了~ 吃過燈塔跟貝果貝果~~~就選擇了他的姐妹店 K Town Diner 還蠻大間的 阿 室外也有好幾個座位 放在店外的MENU~~~~還有排行榜! 好喜歡那個夏威夷女郎~真的有國外的感覺 貝果貝果事業做蠻大的 ㄎㄎ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MENU↓↓↓↓↓ 甜點感覺很好吃阿 還有酒類 下次找多點人來吃甜點~因為我這次心只在早午餐..... 輕鬆點雖然是一到五才有~~~可是晚上也可以點唷~~~很有誠意阿 還有附生菜沙拉或濃湯及飲料 選擇性很多阿~~~ 首先送上的是濃湯~~~~蠻好喝的 馬鈴薯好大一塊阿~ 早午餐附的橙汁+熱紅茶 輕鬆點附的 紅莓汁 俱樂部炭烤總匯三明治 輕鬆點$180 我好喜歡吃他的薯條阿~~~~可能太久沒吃早午餐了........ 份量很大唷 ! 三明治超級厚的!!!吃到起士我蠻驚喜的不知道為什麼~~~~~ 吐司烤的剛剛好~~外酥內軟 人氣加拿大楓葉早午餐$249 份量也是頗多阿~~~盤子很大一個還裝滿 法國吐司端上來的時候就已經淋上楓糖漿還灑上糖粉了~~~蛋液有透 很好吃阿 炒蛋比較沒有調味~但是也是很厚~~~層次很多~~~~加上番茄醬好好吃 培根很好吃耶!!夠鹹我愛!也可以配炒蛋吃~~~~ 水果 鳳梨我覺得太酸了~~是說也算點綴啦! 牛肉醬薯泥~~~很大一球阿~~~~~很有誠意阿 很美式的裝潢 外國客人蠻多的~~陸續都有看到外國人進來用餐 快打烊的時候~剛好都沒客人拍一張~~~~室內位置其實蠻多的~空間很大 結帳櫃台 好喜歡這個吧台唷~~~牆壁還有可愛的胡迪! 酒櫃~~看的我都醉了 整體感言: 算是北高開的稍晚的早午餐店家,周一至周五還有輕鬆點可點。 選擇性豐富,下次來北高可能會再來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可是份量真的頗多~很超值~~三明治我跟姐姐一人吃一個另外一半打包回家,早午餐沒吃 完剩三分之一 建議多點人來分食~還可以點甜點,不過有低消限制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97.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143075.A.032.html ※ 編輯: fish1234557 (61.227.197.122), 09/20/2014 00:17:36 ※ 編輯: fish1234557 (61.227.197.122), 09/20/2014 0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