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皇家香港茶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6號 電話:02-2257-430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485元/2人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臘味蒸飯,鹹檸七 圖文網誌:http://evisko.pixnet.net/blog/post/203902672 從三重騎機車到板橋店門口時大概已經七點,好不容易才有位子坐下,因為門外候位的人 潮真的很多,要先跟櫃台領號碼牌(號碼不按順序),然後等候叫號。而且,因為要消化 人潮,這裡是強迫併桌的。 這裡的菜色還算齊全,所有你想到、我們常會叫的港式茶餐廳料理都有,但價格上我覺得 有點偏高。 點完餐後,其實我們跟對面的情侶一起大眼瞪小眼許久,因為上菜速度不是太快,很想在 這張紙的空白處留言,告訴老闆我們真的沒有想要久坐,我們久坐真的是不得已的。 火腿蛋公仔湯麵,85元 公仔湯麵就是用出前一丁泡麵去煮的湯麵,有加火腿跟蛋就叫火腿蛋公仔麵囉!其實這湯 麵應該要煮得很難吃也不簡單,就是一般泡麵的味道,賣85元我覺得真的是有點貴了。不 過,他也是我這餐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蝦米?) 燒賣,90元 一看就知道是冷凍食品!而且沒有蒸到很熱,肉吃起來感覺假假的,皮也不Q。當然,我 們不能拿大飯店或餐廳的水準來跟這裡比較,不過就單單拿同樣也是小店規模的「四季粉 腸」(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來比較好了,這籠.......賣我90元,我真的有些傻眼。 水晶鮮蝦餃,90元 光看外型其實還不錯,但是其實內餡很失敗,整個很鬆散偏乾,蝦也感覺沒有口感。 內餡不行,皮也Q得不是很自然,我與友人還互相看了一下,想說誰要把第三個蝦餃吃掉 才好。 清炒時蔬,70元 裡面有點魚露的味道,我不是很確定,但是的確有種香味不是很自然,我沒有很愛。但是 基於吃菜有益身體健康,我們還是把這盤掃光了! 臘味蒸飯,95元 這道蒸飯出乎意料的好吃,可能是對前面幾道菜都太失望了,反而覺得這碗飯真正有滋有 味。臘味香氣十足,搭配香Q白米飯,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成為這天最令人驚豔的菜 色。 鹹檸檬七喜,55元 每次都覺得到茶餐廳就要喝杯鹹檸七才會過癮、才會有到茶餐廳的FU,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至於味道?鹹檸七當然不會有出乎意外的味道啦!非常安全、好喝!請放心飲用~ 吃完後,我對於大家在門口排隊雖然有點不得其解,但是平心來說,他們的飯與麵都算好 吃,清炒蔬菜也尚能接受,如果做為下班回家果腹的食物,我以為點個炒飯、蒸飯、公仔 麵類大概不會太虧待肚皮,至於蒸籠類可能就能免則免了吧!還有一個,我個人是不太愛 併桌的,所以我大概也不太會再去這家店了,就當作一個體驗囉! -- 喜歡走的,打著赤腳也會走 不愛走的,穿著皮鞋也是坐 王的貪吃誌:http://evisko.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4.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233676.A.033.html
oo1150: 超不推這家 等超久 態度又很差 03/18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