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http://kokoseitina.pixnet.net/blog/post/391353230 IMG_7750 又是和姊妹們的小約會~~~~ 上大學以後我們三姊妹分散北中南 (真的是台北.台中.高雄) 見個面都是奢侈!! 開學前幾天是我們阿婉的20歲大壽!!!!!! 因為羅兒下午要上班走不開 於是壽星婉就從台中搭車到桃園 我就從桃園跟她會和 一起上台北找羅吃早午餐 過個簡單的節~ 開學前能這樣聚聚真的很開心~~~ 這間店在板橋捷運"新埔站"附近 因為羅住在這附近~ 原本以為在小路裡面的小店會沒什麼客人 結果生意超好 我們現場後位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不過大家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餓XD 整間店走的是鄉村雜貨風 是我喜歡的調調~ 首先就是來看看menu拉~ 他們的Menu走的也是雜貨風 IMG_7659 IMG_7660 這裡的低消是70元又免收服務費 我覺得在台北的Brunch算是很平價的~ IMG_7661 很可愛的手繪圖! 說到手繪 最近Tina很崇拜手繪的畫家們>< 因為Tina轉攻設計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改天再說給大家聽 ) 所以最近就開始了畫畫的世界! 用筆畫畫我都沒有畫得很好了 更何況是用滑鼠畫、手繪板畫 Tina要更努力在這一區塊了 (握拳!!!) IMG_7662 首先就是帕尼尼三明治 自從吃了美好年代的帕尼尼後 我就一整個愛上了!!! [食記] 屬於我和姊妹的美好年代 ♥ 大推煙燻火雞肉帕尼尼 (西門店) 這次看到Menu上有 就吵著要點這個~~~ 價格也很便宜 單點50~80 套餐是加49~69 折抵飲料可抵20元! IMG_7663 然後就是組合式的Brnch套餐 不知道吃什麼的可以點這個~ "咬咬系列"感覺很酷~下次想試試看這個xd IMG_7664 一般的吐司也有~ IMG_7667 還有燕麥堡! IMG_7668 另外也有單點的小點心~ IMG_7669 再來就是飲料的部分 價位我覺得也還好 沒有貴的太誇張~ IMG_7670 新鮮現榨果汁耶!! 感覺好健康~ IMG_7671 "仙"女紅茶 "仙"奶茶 覺得很可愛~喝了會變仙女嗎 (笑) IMG_7672 IMG_7673 最後還有一些花果茶 覺得很適合媽咪~哈哈 IMG_7677 這是套餐附贈的紅茶 不會太甜剛剛好~ 個人覺得蠻好喝的 IMG_7679 我和阿婉分別加點了 仙奶茶 還有 抹茶歐蕾 都還不賴~沒什麼缺點可以挑剔的! 抹茶味道也挺重的! IMG_7678 第一個是小倉庫套餐 分量其實算蠻多的而且種類也很多 中間的麵包很有嚼勁很香~ IMG_7680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通常來吃Brunch最不會踩雷的就是鮭魚類的or班尼迪克蛋 哈哈因為都不會難吃到哪裡拉~~ IMG_7681 火腿班尼迪克蛋 也就是大同小異囉! 最後就我點的波羅叉燒歐姆蛋帕尼尼 ( 名字好長 ) 吐司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小硬 跟我想的那種脆脆酥酥的吐司有點不同~ 但內餡還算蠻豐富得唷 尤其是手工鳳梨醬我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分量還是太大了~~吃到我好撐哈哈 只吃了一個~另一個就打包拉XDD IMG_7683 這家店真的是我的菜~ 價位不會太貴 裝潢又是日系雜貨風 好適合少女~~~XD IMG_7676 玻璃罐搭上滿天星真的是絕配! IMG_7684 IMG_7685 因為免收服務費 所以餐具要自取唷~ 水店員會幫妳們倒好啦~ IMG_7686 也有書籍可以看~ 感覺來吃下午茶也很適合! IMG_7687 IMG_7688 IMG_7689 IMG_7690 IMG_7692 IMG_7713 IMG_7715 IMG_7729 喜歡和我的姊妹們吃飯聊天拍照 希望之後的每一年都繪有時間來聚聚! 無論喜怒哀樂都要跟彼此分享~ 最愛妳們了!婉肥20歲生日快樂~~~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6號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TEL:02-2251-1590 營業時間: 二至五 7:30 ~ 17:00 六至日 8:00 ~ 17: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43.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279708.A.DC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