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餐廳名稱: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1段689號 電話:(04)2293-630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周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50元-300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瑪莎曼牛肉,金錢蝦餅,打拋豬肉,馬鈴薯雞腿咖哩 ============================================================ 這家餐廳今年初開在公司附近 每次經過好像都沒啥人,所以一直沒勇氣踏進去 直到同事某天剛好遇到正在開店的老闆, 跟他小聊一下,發現老闆人不錯,提議中秋聚餐就在這家餐廳 多虧同事,沒讓我錯過這家好餐廳>///< 那天晚上是老闆幫我們配菜的 打拋豬肉 http://ppt.cc/xmUJ 這道打拋豬肉真的很香很下飯!! 我還因此吃了兩碗飯...嗚嗚 金錢蝦餅 http://ppt.cc/c5xZ 蝦餅裡面滿滿的蝦末!!!!! 金錢蝦餅剖面 http://ppt.cc/hbDL 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蝦肉,大滿足~ 老闆說,每個人吃過之後,下次都還會再點XD 果然...我接下來去的兩次都有這道(遮臉) 蝦醬高麗菜 http://ppt.cc/gu7y 味道很足,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滿滿的肉,總要來點青菜~ 香茅涼拌蝦 http://ppt.cc/VzFT 這道真的很特別!! 老闆還很貼心,蝦身的殼都幫忙剝掉了~ 酸酸辣辣的蝦子配上滿滿的洋蔥跟番茄又帶濃濃的香茅味,味道清爽不油膩 綠咖哩雞 http://ppt.cc/e9nH 嗚嗚~這道綠咖哩我覺得那天煮的有點太辣了>< 如果辣度稍減一些,也是非常不錯的一道!! 酸辣蝦湯 http://ppt.cc/MsDh 這道湯也是酸辣酸辣的,稍重口味的,口味很特別,也很好吃!! 隔一個禮拜,又帶爸媽來吃XD 除了上述有幾道重複,又多點了以下幾道 檸檬魚 http://ppt.cc/Rk~q 這檸檬魚真的很划算!!! 超大尾~檸檬酸味又很夠!! 大推~ 南薑雞湯http://ppt.cc/r8oc 覺得吃太多蝦或不敢吃辣的的可以點這道XD 濃濃的椰奶味又帶點檸檬酸味,口味獨特,好喝 瑪莎曼牛肋咖哩 http://ppt.cc/MUD0 照片有點糊掉了囧!! 老闆的瑪莎曼咖哩讓我回味無窮阿>////< 這道也讓我配了好幾碗飯去了... 今天朋友約我公司附近吃飯,第一個又是想到老闆的泰式料理 這次是嘗試套餐的部分,但今天沒拍照片QQ 今天我們兩個都吃馬鈴薯雞腿肉咖哩, 分量非常足,咖哩一如往常好吃濃郁 亮點是!!!!雞腿肉有足足四大塊,每一塊都很嫩>///< 朋友嚐第一口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好嫩!!!!!XDDD 套餐除了咖哩,附飯,花椰菜,還有一塊金錢蝦餅阿~~~>///< 又再附一杯泰式奶茶跟水果甜點 套餐這樣一份180,真的很划算!!! 以下是菜單的部分 http://ppt.cc/587U 老闆說每一道菜大概是3-4人的份量 除了套餐的部分外,其他都是要事先預約的 為求食物新鮮,老闆會當天去市場採買當天做 餐廳位置不多,大概只有三組四人座~ 老闆之前曾經在幾家知名的泰式餐廳做過 所以手藝真的很不錯>////< 因此上來推薦,不希望這樣的好餐廳被埋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15.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400985.A.8F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