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igBanciao 看板 #1K8em5AE ] 作者: pusyc (...) 站內: BigBanciao 標題: [吃喝] 江子翠 饗樂食間 早午餐 時間: Wed Sep 24 17:16:50 2014 圖文: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1379595 饗樂食間 02-2254-1598 周一~周六 10:00~21: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16號 消費時間:2014.09 ------------------------------------------- 板橋的早午餐真的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雖然我超愛早午餐的 但,狂開的結果,讓我一直有新的店家要嘗試 因為今天剛好要到江子翠一趟 所以選擇附近新開的饗樂食間 ((我對「花黑噴」也很有興趣~但好像比較靠近新埔)) 飛魚卵龍蝦沙拉 $160 少見的在BRUNCH裡出現了飛魚卵與龍蝦沙拉的組合 讓我直接就點了他 這樣的組合在早午餐頗有新意 但感覺有點像常團購買的龍蝦舞沙拉XD 另外搭配了起士長條麵包、沙拉、太陽蛋、玉米片、南瓜泥 其他的東西就比較普通了 不過玉米片讓我好驚喜,是我在美國很愛的爆米花玉米片 雲朵棉花糖$140 點餐飲料可折價 咖啡香,本身就沒有甜味搭配上層的焦糖、棉花糖剛好 以上, 只有飛魚卵龍蝦沙拉算特別的 整體價格來看我覺得稍貴然後吃完會有點空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550213.A.28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usyc (119.77.221.9), 09/24/2014 17:17:12
claire1107: 上次吃完一組套餐我還是餓 還以為是我食量大… 09/26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