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aire1107: 上次吃完一組套餐我還是餓 還以為是我食量大… 09/26 07:10
※ [本文轉錄自 BigBanciao 看板 #1K8em5AE ]
作者: pusyc (...) 站內: BigBanciao
標題: [吃喝] 江子翠 饗樂食間 早午餐
時間: Wed Sep 24 17:16:50 2014
圖文: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1379595
饗樂食間
02-2254-1598
周一~周六 10:00~21: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16號
消費時間:2014.09
-------------------------------------------
板橋的早午餐真的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雖然我超愛早午餐的
但,狂開的結果,讓我一直有新的店家要嘗試
因為今天剛好要到江子翠一趟
所以選擇附近新開的饗樂食間
((我對「花黑噴」也很有興趣~但好像比較靠近新埔))
飛魚卵龍蝦沙拉 $160
少見的在BRUNCH裡出現了飛魚卵與龍蝦沙拉的組合
讓我直接就點了他
這樣的組合在早午餐頗有新意 但感覺有點像常團購買的龍蝦舞沙拉XD
另外搭配了起士長條麵包、沙拉、太陽蛋、玉米片、南瓜泥
其他的東西就比較普通了
不過玉米片讓我好驚喜,是我在美國很愛的爆米花玉米片
雲朵棉花糖$140 點餐飲料可折價
咖啡香,本身就沒有甜味搭配上層的焦糖、棉花糖剛好
以上,
只有飛魚卵龍蝦沙拉算特別的
整體價格來看我覺得稍貴然後吃完會有點空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550213.A.28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usyc (119.77.221.9), 09/24/2014 17: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