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don12345: 推有良心 09/25 22:55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K92PH0Q ]
作者: HuaBa (誠徵W.O.T戰友) 站內: Kaohsiung
標題: [食記] 北方拉麵之家
時間: Thu Sep 25 22:27:19 2014
造訪時間:2014/8月25日
餐廳名稱:北方拉麵之家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 420號
電 話:07-558-9246
營業時間:10:30 - 20: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55+
鄰近站、大眾運輸:捷運巨蛋站
------------------------------------------------------------------
心得:
無音樂.有圖有真相好讀版:
http://sw-sleeper.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25.html
或許這家應該改名字,叫做小菜之家。小菜熱銷程度
不是一般店家會見到的景象,讓我回憶起南門市場「億
長御坊」的景象。
▲小菜 30元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你可以看見內用有號碼牌。點餐順序是去門外前台小
菜櫃前排起,點完之後拿牌子。店內提供免洗餐具。
這款雞胗風味走鹽水,佐麻油與薑絲,相當下飯。口
感上實屬上品,低腥彈牙不至死硬。
▲左:肉燥陽春麵 小 45元 ; 右: 酸辣泡飯 小 50元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我被這份量嚇到好幾秒鐘。
▲
陽春拉麵,湯色和我想像以及常見的顏色有落差,好
深。麵條口感偏硬。份量不能說少;但更大一部份是湯
多。
▲酸辣湯飯
這份量就真的有點多了,大多數女生可能無法完食。
男生吃完或許不會滿足;但也不會感到餓。
芡汁不會太濃稠,也不是流動性特佳的微芡。酸度普
通,需要自己改造。白胡椒感更是虛無飄渺,反正你可
以DIY。飯粒則如同高雄能吃到的飯湯一般。
總結一下:
1.美食?除了小菜以外可能都談不上。這家根本是小菜專門店
2.也是CP值相當高的大份量店
3.內用位置相當多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
Recommended (JUST) (基於CP超高,果腹良伴)
延伸閱讀:
丁二姊 燃麵
http://sw-sleeper.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3.html
桂林酥脆麵食店
http://sw-sleeper.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12.html
鶴笙麵屋 日式蕎麥麵 / 拉麵
http://sw-sleeper.blogspot.tw/2014/08/blog-post_27.html
Bambino Pasta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http://sw-sleeper.blogspot.tw/2014/07/bambino-pasta.html
薑匠黃金飯屋
http://sw-sleeper.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21.html
-----------------------(以下請勿刪除)-----------------------------
2-3.1 商家宣傳
禁:店家假徵求試吃活動、真宣傳要求寫食記
禁:店家假贈送,真要求上門的顧客再做其它消費行為
禁:因店家提供禮物或招待後回板上寫之食記、心得文
--
Spend life with the one makes you happy, not whom you have to impress.
跟你共度人生的人,應該要讓你快樂,而不是要你取悅
http://sw-sleeper.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87.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11655249.A.01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uaBa (1.174.87.155), 09/25/2014 22: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