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熟成餐廳L'AGE 消費時間:2014/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9號 ( 中山國小捷運站3號) 電話:02-2531-0881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1:30 ~ 15:00 , 17:0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NTD400-7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紅酒牛肉燉飯 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 官網: 附註:有圖有真相 http://ss00ii.pixnet.net/blog/post/204481108 網誌一枚 以下純文字: 是的 沒錯 我今天來到一家 我覺得 氣氛X環境X料理X舒適度都 達90%的一家店 一開始 我其實是經過中原街 想說.... 奇怪 有一間好低調的店 一開始我以為是酒吧 ((竊笑 又多一家可以去 結果靠近一看發現是一家餐廳 似乎是極為低調 整間店是黑灰色系...還有外面看不到裡面的黑色暗暗落地窗 招牌也不大 但是還算好找,民權東路跟中原路交叉口 店內風格低調路線 我覺得是酷酷派路線,還蠻不錯的! SAM_1929 SAM_1930 我們今天做的位置 是在角落裡面,旁邊似乎是酒櫃 蠻漂亮的 SAM_1927 他們家的餐點有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 整體來說就是一家義式料理的餐廳 基本上我個人現在對於義大利麵是有點膩,小時候愛吃義大利麵 吃到大 膩了吧 哈哈哈 但是這家.... 就奇怪 我還是想試試看 於是 我們點了一個干貝義大利麵 X 紅酒燉牛肉飯 (說真的 菜單收好快 本來吃完要補拍,但是咱們姐妹一開話?子,停也停不下來,一路就到了9:30匆匆忙忙被服務生OOXX$#%@Q@) 但我會必會二訪這間店,下次一定要快速拍 哈哈 先介紹前菜 沙拉 SAM_1933 請找亮點... 咦 怎麼沒盤子... 我們都覺得是用"地磁磚"裝了這道前菜 很酷 就是那麼有吸引力 這道沙拉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名字 就是主餐+240升級為套餐的第一道料理 蠻好吃的!! 口感特別 兩口解決 SAM_1934 再來就是麵包 一人兩塊 一大一小 有特製奶油可以沾 沒甚麼特別感 就是口感還不錯的麵包 SAM_1935 這是一碗湯 廢話嗎......... 不是不是 是一碗超級好喝的湯......................................... 我沒騙人 起初 我以為這是一碗牛肉湯 三分熟牛肉湯 整碗才都是紅的 姐妹才跟我說... 不是啦 是 青菜 青菜 青菜 染色的!!!! 噢...原來如此 早點說嘛!!!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道牛肉紅湯 不僅色澤厲害 湯頭鮮美 肉質更是完美.... 嫩 嫩 嫩 嫩到一個我直接吞的都很爽快( SAM_1936 這是跟其他餐廳一樣 主餐前送上的一杯小沙瓦 沒太大特別的沙瓦 我印象中很好喝的沙瓦 不外乎 大家都知道的西提 陶板屋 還可續杯 但我沒有特別續杯 如果當天小月 經沒來的話 我當然想續杯~~~~ 哈哈 接下來就是上主餐啦!!! SAM_1939 紅酒燉牛肉 這看起來份量很小 但其實還蠻深的耶 我們倆人分著吃 還吃不完 上餐後 服務員會很貼心的問妳要不要灑上起士粉 由於起士控的我們 當然 好啊!!!!!!! 灑蠻多的ㄝ 一點也不小氣 牛肉還蠻多塊的 每塊肉質.. 就像是我前幾道喝的那碗湯一樣 美味(((嘻嘻嘻 好開燻啊!!!! 燉飯一點也不膩 醬料適中 SAM_1938 這一道也蠻厲害的 兩顆真干貝 明太子醬料做成的義大利麵 一樣好吃 也不膩 真奇怪真的一家店 哈哈 難怪我每次去義大利麵店吃到的會膩 才感覺是正常義式餐廳 切 不要理我 哈哈 SAM_1940 SAM_1941 甜點都是好吃的 誰叫我愛吃甜點 所以我都覺得很好吃 我是吃一坨黑黑的那個 別小看他 他的巧克力密度極密 純度極高 讚 我只能大推了!! 最後獻上今日照 SAM_1943 GOOD BYE L'age熟成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9號 ( 中山國小捷運站3號) 02-2531-0881 週二到週日:11:30 ~ 15:00 , 17:00 ~ 21:30 https://www.facebook.com/520Lag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745586.A.8B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