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好食多涮涮屋(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02) 2760-8370 消費時間:2014年9月底與10月初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五: 11:00 am - 3:00 pm, 5:30 pm - 10:00 pm 週六與週日: 11:00 am - 3:30 pm, 5:00 pm - 10:00 pm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約500元 圖文網誌:http://yangisme.pixnet.net/blog/post/393168821 以下是純文字版 吃過一次好食多之後,就一直很想再體驗狂涮肉片,一口接一口的爽快感 於是乎,過了十天又跑去吃惹.... 真的好好吃阿阿阿阿阿阿!!尤其是第二次去的時候簡直就是餓虎撲羊般的氣勢,狠狠地 一個小時掃完五盤!! 因為太過於思念,導致根本就顧著吃,哪管得著拍照記錄,所以只有少少兩張第一次拍的 照片 這一盤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一吃就愛上的『11盎司安格斯頂級雪花牛』 我愛慘了!!第二次光顧還是死忠的點這套主餐! 吃火鍋肉片的時候,我鍾愛油脂多的~ 加上它吃起來的油脂味道我超愛的阿阿阿~~~(激動) (照片上還少一盤肉,因為照完之後我已經陷入瘋狂地進食) 最右上方也是主餐『11盎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也是很棒的肉,不過我比較愛雪花牛 的味道~ 另外它有多送一盤肉,我們選牛肉~ 然後附的菜盤可以換牛羊雞豬四選一,這個我們選豬肉~ 再加點汶萊藍蝦(4隻),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蝦。 送的肉跟換的肉當然跟主餐的等級無法比擬, 但是跟一般火鍋店的肉片比起來可是很強的喔! 第二次造訪,除了我點同樣的主餐以外 另份主餐則是『自然牛雪花』,也好吃,但仍輸我愛的頂級雪花牛 一份菜盤一樣換成梅花豬, 但是送的肉改成鮮嫩無骨雞腿肉,服務員還會問說要不要去皮,我們是點沒有去皮的 雞肉比較小份,但是好嫩阿! 關於醬料的部份, 第二次點餐的時候,服務員有問我們需不需要日式醬汁(第一次沒問) 記得要試試看日式醬汁,因為非常解膩阿~~~~~ 好加在來第二次有沾到這個醬吃~ 另外,除了自己去醬料區調配自己喜愛的沾醬以外(我愛日式醬油+蘿蔔泥+蔥), 桌上還有一瓶海鹽也是記得要試試阿~~~~~~ 我也好喜歡沾海鹽的滋味喔!!! 冰淇淋的話我喜歡吃草莓口味的! 用餐一個半小時其實是有點倉促的, 畢竟面對的是份量不小的肉片們, 實在很難閑情逸致的在那邊慢慢涮慢慢吃。 在用餐一小時後,服務員就會拿帳單跟你核對項目,也不是要先買單, 但我想用意就是要提醒---只剩下半小時摟~~~ 關於停車位,真是不好停。 雖然旁邊就有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的停車位, 但是第一次去是假日中午----額滿, 於是改停比較遠的民權公園附設地下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 第二次平日晚上-----油漆中不開放 路邊停車位滿滿滿, 改停店員建議的家樂福民生店,步行約3分鐘(不過我們步伐很快) 除了時間之外,其實用餐環境我也不喜歡,燈光太過於昏暗,空間也不大 對我來說就是一間想吃肉的好地方,必須捨棄我喜歡慢條斯理的用餐方式 不過服務的部份滿好的,有需求都很快地處理,態度也很親切哦! 總之,為了肉片,我還是會再度光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323716.A.DC2.html
HENRY1: 天氣涼了! 吃火鍋的季節 ^^ 10/03 21:38
yangisme:轉錄至看板 SongShan 10/0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