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PHAT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9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1:00 每人平均價位:250左右 可否刷卡:沒有詢問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其實雞柳條不錯吃XD 官網:無(具購物功能之官網、店家臉書粉絲團帳號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圖文:http://echo5020.pixnet.net/blog/post/41490526 文: 這天男友生日~~生日餐part1 先說平常我都是只發我覺得好吃的食記不好吃除非態度差到不行不然我通常會嚥下那口氣XD 但是這天是男友生日 吃到這麼普通的漢堡QQ 所以才寫了這篇 (就是沒有讓人有太多的驚喜喔,如果不是住在附近可以不用特地過來吃那樣~) 門口真的很低調路過會錯過那種~~ 一大片的落地窗 (這時已經晚上7點多了店內只有幾組客人) 或許當天是禮拜一吧(但對面有一家餐廳卻是大排長龍喔o.0) 位置算不擁擠,音量不太大的話聽不到隔壁說的話~ 應該也可以一個人來吧?? 來到美式餐廳很想點辣雞翅的~這家居然沒有(但是我看到之前的食記有耶QQ) 菜單上有個特別的德州牙籤這天也沒賣....(所以不知道那什麼?) 只好點點雞柳條來吃$90 幸虧是不會讓人生氣的雞柳條~但就那樣.... 基本就很PHAT 套餐$250元 其實就沒有很厚但也不薄表現得很中規中矩~(就是很普通阿!!!!) phat滋滋的花生醬套餐$250 花生醬很多喔~~~而且帶有顆粒 但下場是花生醬太多吃到剩1/3的時候無法完食~~~~ 太 膩 拉 XDDDD(整個很愛嫌..) 薯塊&薯條 都是有脆 好吃喔!!!!! 可樂是整瓶的給你喔 不推的紅茶(老實說我忘記是什麼味道了,但紅茶喝了一口就想放到旁邊不會想再喝 冏) 感想: 覺得除了漢堡其他食物選擇比較少一點 主餐漢堡表現的就跟很多美式漢堡一樣耶 男友(美式漢堡熱愛者)事後立刻問我一句:為什麼要特地跑來這裡吃??? 我回答不出來阿 當天是他生日吃到沒有任何驚奇的餐點,感覺就是不對味阿(雖然沒有不好吃) 以上 -- RxE's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rita14.shop?fref=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64.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650301.A.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