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MARS睦工場風格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803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電話:07-531052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 AM11:00~PM22:00 星期六日 AM9:00~PM22:00 每人平均價位:285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 推薦菜色:培根起司堡 青醬雞肉mars燉飯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官網、店家臉書粉絲團帳號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blog/post/393821621 燈光頗美氣氛佳漢堡會噴汁的有圖有自拍有粗魯大口咬漢堡之網誌版 = = = = = = = 下面純文字圖請手動版= = = = = = = = = = = = = =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28 (等待中的自拍) MARS睦工場風格餐廳 電話: 07-5310520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 AM11:00~PM22:00 星期六日 AM9:00~PM22:00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903 (門口)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900 (外面的椅子) 高雄鹽埕區這裡有頗富名聲的批發街, 有時候到高雄來玩想要去買些飾品的時候就會去那裡走走 在捷運站附近這家MARS總是很吸引人目光 夜色中透著淡淡的黃色光芒讓人覺得氣氛營造的很溫暖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04 (店內)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16 (燈光)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10 (裝潢)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13 (擺設)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19 (很有)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22 (工業)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94 (風格) 整間店充滿了磚頭、木材、金屬等元素, 搭配上頗有情調的燈光 氣氛營造的很用心 這天來吃飯的時候我跟男友並沒有先訂位 看著裡面滿滿的客人 很幸運的還有位置 櫃台的工作人員都很客氣而且動作迅速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777 (菜單)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789 (義大利麵跟燉飯類)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792 (漢堡及三明治類) 從櫃檯先拿菜單去看, 整本看下來其實我覺得品項其實沒有特別多 男友非常快速的就決定要吃培根起司漢堡 思考了一下之後點了青醬雞肉MARS燉飯 其實我平常不會點青醬吃 有些店的青醬總讓我覺得味道很嗆 雖然不曉得哪跟筋不對 但是換換口味真的會有小驚喜 男友還有多加70元升級套餐多了麵包跟濃湯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25 (餐具跟自己來的水) 入座沒很久餐具籃就會先送上桌, 桌上有放置水杯跟水壺請自己動手 水壺裡面放置著一些香草類 倒出來是冰涼帶點薄荷以及檸檬的味道 很舒服很爽口不點其他飲料其實這個就很好喝 點完之後靠著木頭的桌子伴隨著輝映的燈光 慢慢的喝著茶水邊聊天 等待餐點的時間似乎就感覺變的很短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31 (套餐的濃湯麵包組)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46 (濃湯)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73 (麵包~~) 餐點送上來的速度其實蠻快的, 這樣一小組的set其實送上來有點莫名的可愛感(?!) 濃湯喝起來很熱 充滿了馬鈴薯以及菌菇的材料 都切的很細小其實口感很特殊 但是調味的部分總覺得淡了一些 但是!!! 拿著烤的香香的麵包插進去濃湯裡吃, 整個味道會變的不一樣 麵包吸附濃湯之後這樣吃起來很夠味 原來是要沾濃湯吃才會有味道(無誤)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85 (培根起司漢堡)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88 (中間的樣子)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91 (準備)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97 (開咬) 前面的東西吃的差不多之後培根起司漢堡就上桌了 附上小沙拉跟薯條 薯條有做到它該有的本份-夠熱夠酥脆 漢堡則是壓的扁一些一大口給他咬下去就對了! 一口咬下漢堡牛肉餅的肉汁就噴出來讓人好意外 搭上香氣十足的培根以及番茄的微酸味跟洋蔥的辛辣感 這個真的好好吃~! 牛肉的多汁讓人吃完了都印象很深刻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79 (青醬雞肉mars燉飯)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album/photo/178173882 (史瑞克顏色) 送上來的時候就先被羅勒的味道襲擊, 看起來整盤都是史瑞克的顏色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一口挖下去發現預想的刺激口感完全沒有 雖然羅勒的味道很重但是口感很溫順不刺激的 燉飯是煮的不太需要咀嚼的那個類型 裡面隱藏著一些椒類族人跟四季豆跟其他蔬菜 上面的雞肉外面很像烤過的感覺 咬下後會發現味道還蠻夠的配上燉飯組合的很不錯 讓我一改對青醬的排斥想法 非常好吃~! 沒有特別的想法就進來這裡吃晚餐, 以價格來說算是中等也不需要另外加一成 餐點的部分這次吃到的倒是都讓人沒有什麼太挑剔的地方 上菜迅速而且東西都做的好吃 連桌上的水都好好喝 店內的裝潢風格讓人進去之後沉浸在氣氛中非常放鬆 每個地方都會看到店家對於氛圍營造的用心 不論是燈光、素材、擺設等等 令人自在放鬆又滿足的一餐 -- ☆金魚喫茶店☆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87.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866133.A.C4F.html
gary77105: 口味普通,C/P質很低。 10/10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