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音樂圖文好讀版 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218896807 == 餐廳名稱:國賓大飯店 A CUT STEAKHOUSE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3號地下一樓 == 最近真的跟A CUT太有緣了啦 居然在不到2個禮拜兩次造訪 上一篇在這 20140927@A CUT STEAKHOUSE 經典牛排好吃沒話說 IMG_1195 但跟不同的人美味的餐點 當然也會有不同的心情囉 先來看看漂亮的擺盤 配上氣泡水和紅酒 若要有一點點小小的抱怨 我覺得A CUT的餐具似乎有點該替換囉 不太好切 看起來也不太晶亮了 刀具上都有刮痕了... IMG_1187 上位後 服務人員就送上兩種不同口味的麵包... 又要克制自己大克了...先吃一個墊 墊胃好了... IMG_1190 [香煎干貝] 盤中超~~~~大的前菜 精緻美味 干貝很甜 單吃就好吃 配上略有甜味的 佐醬也很好吃 IMG_1191 [蘑菇卡布奇諾湯] 今天的湯似乎沒有上次的苦味了 一樣很濃很好喝 果然是經典的湯 IMG_1193 聊著聊著 海鹽四兄弟又出現了...噹噹噹...期待感又來了 IMG_1196 [海陸雙重奏] 這次還是選了有平衡感的海陸 6OZ的份量對女生剛好 鮮蝦緊實有彈性 牛排肉厚Juicy 配海鮮清淡 就不會吃牛排吃到太膩 這次還有搭上蘆筍 青脆好吃! 當然大蒜也是必備的囉 IMG_1198 [青蒸青花菜+清炒嫩菇+馬鈴薯泥] 至於配菜 相對於上次是單點一種配菜 這次則是三種配菜一起上 但份量也有調整 萬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萬想吃馬鈴薯泥 但 單點一份似乎熱量太高罪惡感太重 但三種一起上 每種份量縮小 就又可以滿足口欲 又可以減輕負擔 太好啦! IMG_1201 [歐可亞巧克力蛋糕] 完美餐點當然要甜點做ending 巧克力又是我的最愛 濕潤的巧克 力蛋糕 配清爽的冰淇淋 好吃到想哭囉.... 再配杯美式咖啡 又一次開心的A CUT 用餐經驗 == 國賓大飯店 A CUT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地下一樓 02 257103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0.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909130.A.9FE.html
kyoko0225: 價位及口味上,都覺得D&C好上許多 10/10 11:15
archinjj: 謝 10/20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