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純抱怨,不是食記 其實早就知道這家雷,只能說我自己活該。 但昨天下大雨和朋友經過也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加上朋友說要請客,便興起了好吧吃吃也好的想法。 去的時候馬上有位子沒排隊,事實也證明的確不值得排隊。 1.站著吃卻要收服務費、沒茶水,我想這是第一個雷,不過不重要。 2.點了近600塊的套餐,問服務生有什麼魚料,回答:不清楚,師傅配的 老實說這種感覺很差,花了600+60居然得到這種不負責任的答案 講的好像自己是無菜單料理店依樣高貴,但配出來卻是一堆便宜魚料 3.醋飯鬆散又硬又冰。師傅(我不是很想稱他們為師傅)是所有壽司握完 一次送上,老實說之前握的早就冰掉了,連鮭魚卵軍艦的海苔都早已溼透 根本不用期待魚生和醋飯會有多融洽。料理台充其量只是把魚和飯黏在一起的加工廠。 4.調味差,有點擠美乃滋、四不像的明太子醬,連剁碎的鮭魚塊也可以出一貫。 5.沒有一片魚是現切的,通通都是切好擺在冰箱裡,雙手反覆挑選沾黏, 有的鮪魚已經支離破碎的也敢送給客人,我很懷疑這裡到底有多衛生。 6.服務態度極差,上菜不到十分鐘就催結帳,已表明才剛吃不想這麼趕, 但前前後後同一名服務生又來催兩次,老實說結帳時很想直接反應。 總結:醋飯差、功力差、服務差、新鮮度存疑,集各項差於一身的上引立吞, 我實在看不出版上寫這家好評的部落客有什麼好朝聖,這品質要600塊根本坑人。 老實說我有時候會去外圍的市場買生魚片,雖不是頂便宜但也比進來吃划算許多 若要我用600塊再選一次,我還真的寧可去爭鮮怒吃20盤,有位子還有茶喝到爽。 濕掉的海苔、不知所云的調味、鮭魚卵沒彈性也不及格 只有甜蝦免強沾上及格線,其他通通GG 最後附上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t7eyzlCstg/?modal=true 總評0分,以前沒吃過就常愛批評這家,現在別再說我口說無憑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98.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938844.A.BA0.html ※ 編輯: eeee111 (118.167.98.104), 10/10/2014 19:07:55
komoro: 這家握壽司在這價位的確很雷 不過更雷的店家一大堆 -.- 10/10 19:17
henry1234562: 照這篇敘述看起來 這家根本沒有去吃他的理由不是嗎 10/10 19:51
shouchyan5: 你不懂啦 這就是潮 10/10 20:20
realgenius: 我倒覺得他600塊提供的東西還不錯....但確實愛催款 10/10 20:33
lcall: 我覺得算便宜耶 10/10 21:30
0分的握功+0分的醋飯 魚料在高貴都是浪費 要吃便宜外面買一買回家吃更划算
hoyumi: 其實日語的立吞,本來就是指站著吃的意思,從常見的站著吃 10/10 21:52
hoyumi: 的蕎麥麵,到俺的餐廳系列,都事站著吃比較便宜 10/10 21:54
hoyumi: 只是,延續到台灣,就只剩下站著吃這部份了 10/10 21:55
這我當然知道 我在日本站著吃串炸也吃得很開心 但誰跟你收服務費啊
black1212: 三井的消費,建教生的作品,一切都是吃名氣的,不意外 10/10 23:09
black1212: 而且現在很多店家都會跟部落客合作,一般消費者只能自 10/10 23:13
black1212: 求多福了 10/10 23:13
artiller: 在台灣站著吃=潮 10/10 23:13
KUNI0202: ...寧可去爭鮮吃二十盤... 10/10 23:37
簡單說就是吃粗飽啊~倒不如讓自己坐著喝茶吃到飽還不用服務費?
bazi4200: 去三井本店~比較好吃 10/11 00:55
※ 編輯: eeee111 (118.167.98.104), 10/11/2014 02:39:34
pttrAin: 感謝滅火<(_ _)> 10/11 05:46
Sana: 好吃!就是各人主觀看法啦! 10/11 08:16
好不好吃的確是看個人 但一家店連基本作業流程都這麼隨便 我想用各人主觀看法來解釋確實有點牽強 若您不在意當然另當別論 仔細看冰庫成堆的魚片被師傅拿了又放放了又挑實在覺得有點噁心 縱使魚料在高級,用這種不細心的方式存放很不OK 當然更不值那600元
s080014: 不怎樣,氣氛加值 10/11 10:09
※ 編輯: eeee111 (36.230.166.207), 10/11/2014 10:35:52
captainlee: 完全同意不如爭鮮二十盤 10/11 12:35
KUNI0202: 呃...我是吃過,但絕對沒這麼不堪,不堪到寧可去爭鮮 10/11 12:46
KUNI0202: 這似乎懷著深深的恨意呀... 10/11 12:47
KUNI0202: 依我看過Sana的文筆,我也知道他應該也沒那麼隨便就打 10/11 12:48
KUNI0202: 發。 10/11 12:48
KUNI0202: 主觀歸主觀,另外也有可能原PO那天遇到的狀況與我不同 10/11 12:49
KUNI0202: 我幾次下來都沒看到這樣差的狀況。 10/11 12:51
下次建議大哥可以仔細觀察他們處理魚料的方式。為了加快出餐, 所有的魚生都已經事先切好,這是非常不專業的手法, 一來不衛生、二來加速氧化面積,若冰庫開開關關肯定不新鮮 若今天吃的是爭鮮我不會這麼要求,但今天我可是花了660啊...
logen: 上引本來就是吃氣氛的 想吃好的不該選這間啊 以前有日籍師 10/11 15:50
logen: 我猜又是台灣人老毛病 經營一陣字就回日換純台灣師傅 10/11 15:51
hoyumi: 我想知道如果跟百八之類的平價生魚片比起來呢? 10/11 16:09
KUNI0202: 阿,換回台灣師傅了唷? 10/11 16:20
p7537p: 部落客也有邀稿的看看就好xd 10/11 19:49
lilianchiach: 沒錯,感覺魚料沒那麼新鮮,而且鮪魚有筋,真是犯大 10/11 20:01
鮪魚和鯛魚都有筋 而且有淡淡冰箱味 真的不容易 ※ 編輯: eeee111 (118.167.97.214), 10/11/2014 22:43:00 ※ 編輯: eeee111 (118.167.97.214), 10/12/2014 02:25:34
KUNI0202: 你以為我沒觀察呀?不要隨便認為別人意見跟你不一樣 10/12 04:52
KUNI0202: 就是代表沒有仔細觀察唷 10/12 04:53
KUNI0202: 你確定你跟我同一天去吃嗎?你確定爭鮮就沒爭議之處? 10/12 04:53
KUNI0202: 我在壽司料理店的朋友很久以前就是在爭鮮當師傅 10/12 04:54
KUNI0202: 我每次去爭鮮只去他駐的店是有原因的,要我花六百在 10/12 04:55
KUNI0202: 爭鮮裡,現在連免費我都不想去。 10/12 04:56
KUNI0202: 並不是說上引很棒,但討厭上引不代表不能有人覺得他比 10/12 04:57
KUNI0202: 爭鮮好上那一點點。 10/12 04:58
別生氣,簡言之他的食材處理方式就是爭鮮等級 還有,我一點都不討厭上引,我常在販賣部自己買回家吃 烤秋刀便宜大尾,抓對出貨時間也能買到飯不冰冷的壽司組
f575739: 吃過好吃的壽司之後,覺得爭鮮就是便宜方便。 10/12 14:00
f575739: 我也覺得上引也就是噱頭吧,吃的還好,但是價位太高。 10/12 14:02
f575739: 不會讓我想踏足第二次。爭鮮的話我就忍不吃了。 10/12 14:03
Mikya: 呦~ 大牌部落客生氣囉~ 10/12 14:37
KUNI0202: 樓上也滿大牌的呀^^ 10/12 15:46
shawncarter: 某些人的飲食水平本來就低 也在學人當部落客發廢文 10/12 17:43
Amilous: "已表明才剛吃不想這麼趕" 這個好笑 那有些店點完菜就得 10/12 17:55
Amilous: 先結帳的 不都被你歸納為"服務態度極差" 10/12 17:56
結果我和很多人都是吃完在結帳台結帳的欸? 若真的是先結,不講清楚算不算服務員的過失? ※ 編輯: eeee111 (36.228.108.251), 10/12/2014 20:13:43 ※ 編輯: eeee111 (36.228.108.251), 10/12/2014 20:23:56
KUNI0202: 我沒生氣啦,真的,只是我現在超不喜歡爭鮮的呀XD 10/13 01:59
Noren: 如果魚先片好放冰箱真的很糟 10/14 16:40
princeguitar: 剛開的時候 確實不錯 但幾個月後 都變了~~~ 03/14 01:31
iammeihsuan: 真的不值得 09/16 16:46
tomshiou: 不懂吃的部落客閉嘴好嗎? 06/2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