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滿燒肉丼食堂 消費時間:2014 年/10 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6號 電話:02 2736 686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150~36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丼、安格斯牛排丼、豚丼 官網: http://www.manpuku.com.tw/ 圖文好讀版:http://littlenannpei.pixnet.net/blog/post/399528574 純文字全文: 位於通化街附近的滿燒肉丼食堂是間CP值超高的小店, 當初是為了尋找通化街附近的美食而無意間找到這間,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兩人時常下班後就跑來吃, 愛吃肉的你們絕對別錯過!! 當初因為要和朋友約在通化街附近, 但又不想在夜市裡吃小攤子, 因此想找間舒服不會太貴的小店。 在鍵入幾個關鍵字後無意間找到滿燒肉丼食堂, 當時正值十點半這個想吃宵夜的時間, 看到滿滿肉片的燒肉丼根本無法自拔哪!!! (立刻把地址LINE給朋友) 因為第一次是和幾位好朋友一起來, 聊起天來根本沒興致拍照, 所以照片大概是我們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光顧時拍的。 一進門是張大桌子,幾位朋友一起來很適合坐這裡, 兩人一起來的時候,會有一點像是與他人併桌。 店面不大,除了一進門的大桌之外, 就是兩人或四人的方桌,不然就是有點像吧台的長桌。 但因為來這裡吃飯,通常不會坐太久, 所以這樣的位子我覺得非常舒服了。 一進店裡要先到左手邊的櫃臺點餐領取號碼牌, 之後店員就會把丼飯送上桌囉。 味增湯是自助式的,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鹹。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聞香一下, (因為其實我忘記我點的是什麼,所以直接附上菜單) 價位在150~360,CP值相當相當高! 我的丼飯來了!!! 因為我來吃太多次了,已經忘記這張照片是哪一種, 我猜想大概是滿燒牛丼 ((誰來把這麼不專業的作者請出去 我的是去蔥版本,菜單上的價格包含丼飯、沙拉、味增湯及熱茶。 我喜歡的丼飯是那種飯本身不會水水的, 沒有事先打破的半熟蛋更合我胃口!! 我會先吃一半乾的白飯配肉, 中途再把蛋打碎,將白飯混著蛋汁一起吃。 我覺得這個時間難著照片寫文章根本是折磨自己..... 男友點的是安格斯牛排丼 (如果我再度記對的話) 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也是點牛排丼, 肉片口感明顯較厚較飽滿,但也稍稍的有嚼勁一些, 相對起來牛丼吃起來就比較輕鬆(?) 另外補充還有一次點的是豚丼,也非常好吃!! 好吃好吃非常好吃! 平價CP值超高的丼飯推薦給大家囉!! 2014.10.11 Photo by Annpei * Written by Debbie -- 季黛比和安培生活這樣過 * 喜愛旅遊 享受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andannp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840700.A.BC0.html
Pingu0112: 非常推這家 吃到最後一口飯都是熱的 11/29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