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呼搭啦蒜香生蠔串燒屋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1號 電話:02-27931239 營業時間:17:30PM~00:30PM 可否刷卡:否 【網誌圖文版】 http://babyway13.pixnet.net/blog/post/190576437 【文字版】 以前的店面很小, 常客滿沒訂位沒位子 今年擴大店面, 基本上位子多了很多 (但還是建議先訂位) 沒有拍到店內全貌,這是吧檯,電視都撥MV 有室內和戶外兩種座位, 一般有抽煙的都會坐在戶外,以落地窗隔開 招待的椒鹽花生,吃起來就是很像黃飛紅 鹹鹹辣辣很開胃好吃,店裡也有在賣這個禮盒唷 (圖) MENU如下,價位在台北市串燒店裡應該算合理中等 (圖)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炸蛋沙拉 不愧是招牌, 熱熱澎澎的烘蛋配上底下的菜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底下是我平常最不敢吃的「洋蔥、甜椒」 用泰式醬料的口味涼拌,酸酸甜甜超好入口 由左而右的順序應該是:起司牛、孜然羊、孜然豬 牛肉很軟嫩,搭上起司很好吃~~~ 而孜然是我吃串燒必點的口味 兩串都是我吃掉的,豬肉是比較有嚼勁,上 面有一點七味粉很香很好吃 由左而右是:杏包菇、QQ牛、雞肉骨相連 杏包菇我一定要大推~~~ ~~我覺得杏包菇烤到這樣出水的樣子最好吃了!! (去胡同燒肉的時後帥哥店員也是烤到這樣出水的樣子,超棒的~~~) QQ牛是一般椒鹽的口味,也很不錯吃 雞肉骨相連和紹興雞兩個必推, 但這次好像只點到一樣 紹興雞有微微的酒味、骨相連則是有連軟骨 兩個雞肉都烤的很嫩好吃唷!! 辣味拌大腸 一上桌就香氣撲鼻 我本身很愛吃大腸,每到熱炒都想點五更腸旺那種 這個大腸軟嫩又辣,而且很大塊又夠味 重點是油條很脆很脆,脆到會刮舌頭那種程度 搭配香菜蔥花還有調味粉,真的一下就掃光了這碗!! 烤蝦也還不錯吃 外面抹了一層鹽去烤 蝦子蠻新鮮的 一盤忘了是七隻還八隻 只是私心希望蝦子能再大隻一點>< 最後是烤鯖魚 這裡的烤鯖魚還OK 但因為鯖魚很多地方都烤的很好吃 所以就把胃留給串燒吧!!! 吃串燒配角HI,很助興唷~ 然後我記得是不可刷卡,切記 ((因為現金不夠的話要走一段路去領錢很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4.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104710.A.6E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