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2f lite 貳拂咖啡 用餐時間:2014/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 電話:(02)2799-7922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假日8:00~22:00 圖文網誌版:http://chaochao.tw/archives/7712 今年五月才開幕的2F Lite位在捷運西湖站旁邊,附近也有大型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在內科這附近幾乎每個月都有新開的餐廳,真的很讓人羨慕阿 2F Lite貳拂咖啡提供免費WIFI、插座、沒有用餐時間、不收10%服務費 真的是跟朋友聚餐閒嗑牙的好地方耶~~~ 在非用餐時段店內還是座無虛席,還小小的排了一下隊呢 最特別的是這裡點餐採取IPAD自助式點餐 在螢幕上選擇餐點加入購物車後可選擇用悠遊卡結帳,或是列印出帳單到櫃台結帳唷 店內的裝潢帶點美式鄉村的味道,座位的形式也很多樣吧檯、長桌、沙發座...等等 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舒服,儘管人很多卻不會太吵雜和擁擠 結帳後會拿到一個很可愛的號碼燈,服務生會將餐點送到座位上來 這裡的餐具水杯是採自助式的,用完餐也要自己收餐盤唷 *~ 鴻喜菇泰式香茅清湯 ~* 主餐加價90元可以換購湯+特定飲料 有點泰式冬陰宮湯的感覺,只是味道沒有這麼重也不會辣 裡面有菇類、蔬菜和肉末,酸酸的很開胃 *~ 星國雞腿丁喇沙麵 ~* 自從去了一趟星加坡就愛上喇沙(叻沙)的味道 麵條的醬汁收得滿乾的,帶點微微的辣度吃來很涮嘴唷 *~ 日式味噌豬里肌飯 ~* 200元 這裡的米飯類用的都是紫米飯 通常紫米飯最讓我害怕的就是口感會太過乾硬,幸好2F Lite沒有這個問題啊 這裡的飯帶點Q度,對於我這個常在家被迫餵食乾硬紫米飯的人來說還滿能接受的 不過雖然MEUN上備標註了重口味,實際上吃起來倒還好 味噌的味道也不明顯,簡單來說就是還不錯吃但比較沒特色的一道主餐 *~ 75魁北克楓糖可鬆脆餅 ~* 150元 2F Lite的招牌甜點有多種口味,大家推薦的草莓可鬆脆餅是冬天限定但是現在沒有... 只好點個基本款的魁北克楓糖可鬆脆餅嚐嚐 烤得熱呼呼的酥脆可鬆淋上楓糖漿真的很誘人,但是也很罪惡 上面的咖啡冰淇淋平衡了膩口的感覺,簡簡單單就讓人感到幸福啊~ *~ 杏仁露拿鐵 ~* 140元 味道OK分量普通的杏仁拿鐵嚕~~ 沒有特別要求調整甜度,直接喝起來不會太膩,還可以嚕 當天用完餐的整體印象還不錯,據說很快就要在東區開光復二店了 到時候不用跑內科也有機會吃到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04.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440157.A.BC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