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llmiami (GiLL)
看板Food
標題Fw: [閒聊] 劉家酸白菜火鍋
時間Wed Dec 3 08:52:29 2014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1KVbqurD ]
作者: kimura2000 (嘆)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閒聊] 劉家酸白菜火鍋
時間: Wed Dec 3 08:45:42 2014
最近天氣驟降變好冷
剛好朋友看到高雄頗負盛名的劉家酸菜鍋在新莊開店
於是好友5人就一同前往
我們點了中鍋套餐(1820元)
內容物詳菜單
http://imgur.com/ATmspaD
整體吃完會飽 但據吃過總店朋友說
1.價格貴太多
2.捲餅肉是冷的 還加沙拉 整各不推
3.水餃皮感覺很厚
4.中鍋吃不出900元的價格
5.甜點我們5人全都不推(可能剛好都不愛吃這類糕點)
6.除了火鍋外,能夠推薦的大概是蔥油餅吧
有想去的朋友建議用單點
這間店我跟我朋友已列為拒絕往來戶
另外一提,有興趣的鄉民可以看看我PO的菜單照片
然後算算他中鍋套餐內容單點價格跟他套餐標價的價格 相當有趣
若有興趣知道後續 我再詳細PO上來~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126.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sinChuang/M.1417567544.A.D4D.html
推 gillmiami: 借轉貼food板 12/03 08:5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illmiami (61.60.126.27), 12/03/2014 08:52:29
推 Rydica: 一樣的東西 單點1790 套餐1820 12/03 13:25
推 kimura2000: 沒錯 樓上好棒棒 我去問老闆時 他的回答讓我傻眼~ 12/04 19:37
→ kimura2000: 男老闆說 我相信你不會算錯 但我幫客人配好不用加價嘛 12/04 19:38
→ kimura2000: 你可以跟總店反映阿 就憑這句話 我跟我朋友決不再去 12/04 19:39
→ kimura2000: 東西跟高雄總店差很多就算了 態度還極差無比 祝他倒店 12/04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