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1KVbqurD ] 作者: kimura2000 (嘆)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閒聊] 劉家酸白菜火鍋 時間: Wed Dec 3 08:45:42 2014 最近天氣驟降變好冷 剛好朋友看到高雄頗負盛名的劉家酸菜鍋在新莊開店 於是好友5人就一同前往 我們點了中鍋套餐(1820元) 內容物詳菜單http://imgur.com/ATmspaD 整體吃完會飽 但據吃過總店朋友說 1.價格貴太多 2.捲餅肉是冷的 還加沙拉 整各不推 3.水餃皮感覺很厚 4.中鍋吃不出900元的價格 5.甜點我們5人全都不推(可能剛好都不愛吃這類糕點) 6.除了火鍋外,能夠推薦的大概是蔥油餅吧 有想去的朋友建議用單點 這間店我跟我朋友已列為拒絕往來戶 另外一提,有興趣的鄉民可以看看我PO的菜單照片 然後算算他中鍋套餐內容單點價格跟他套餐標價的價格 相當有趣 若有興趣知道後續 我再詳細PO上來~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126.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sinChuang/M.1417567544.A.D4D.html
gillmiami: 借轉貼food板 12/03 08:5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illmiami (61.60.126.27), 12/03/2014 08:52:29
Rydica: 一樣的東西 單點1790 套餐1820 12/03 13:25
kimura2000: 沒錯 樓上好棒棒 我去問老闆時 他的回答讓我傻眼~ 12/04 19:37
kimura2000: 男老闆說 我相信你不會算錯 但我幫客人配好不用加價嘛 12/04 19:38
kimura2000: 你可以跟總店反映阿 就憑這句話 我跟我朋友決不再去 12/04 19:39
kimura2000: 東西跟高雄總店差很多就算了 態度還極差無比 祝他倒店 12/04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