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ammi (Samm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東區 屯京拉麵 TONCHIN
時間Wed Dec 3 17:34:52 2014
圖文網誌:
http://blog.roodo.com/lunonnon/archives/35014306.html
餐廳名稱:屯京拉麵 TONCHIN
消費日期:2014年11月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 02 2731 7897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 NT260-400
台灣越來越多日式拉麵~
款式很多讓人都想試試看,這次要來嚐嚐屯京拉麵啦啦啦~~(迴音)
週日傍晚,和朋友相約東區逛街,太久沒逛街實在好喜歡東區巷弄的小店啊~
其實大店也是有很認真逛一下~GU來台這麼久我終於晃了一下~
好多東西真的平價到讓人不自覺微笑~
然後逛一下就瘋狂肚子餓,我們就選定今晚吃屯京拉麵囉!!!
位於熱鬧的巷弄之間,黑色的招牌低調中還算醒目。
抵達時約莫是5~6點,外面已經有點小排隊,
不過等候時間不算太久,大概是10~15分鐘我們就入場哩!!
東京超值豚骨拉麵 NT260.- (大碗中碗價格相同,我選大碗)
很好喝的湯頭!
4片叉燒薄片,還有糖心蛋、筍片、青蔥絲、海苔片。
叉燒肥肉處較多,很罪惡的咬下去就化開~好吃
糖心蛋相當軟嫩討喜~
筍片、青蔥絲和海苔都是我喜愛的配菜~
所以選這道真是選對了^///^
魚豚叉燒拉麵 NT280.- (大碗中碗價格相同,這個也是大碗)
湯頭是有點柴魚+豚骨,也是很美味!!!
配料是1片叉燒薄片、糖心蛋半個、筍片、海帶、海苔。
朋友非常愛這一款湯頭,湯都快喝完麵才吃了半碗
她說下次來吃還是要選這個!!!
我有喝了兩三口,的確很不錯,有濃濃的柴魚味~
相較之下,這款湯頭更多層次一些!
另外還有點一道小菜,
小魚乾涼拌豆腐 單點NT80.- ,拉麵可搭配套餐NT60.-
小魚是炸過的吻仔魚,搭配柴魚、日式醬油,蠻好吃的耶!!
(原本以為是那種大的魚乾,還有點害怕魚腥)
屯京拉麵的麵條屬於中等粗度,然後是有嚼勁的Q(我喜歡~)
湯頭部分偏重口味,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點餐時,店員會告知湯頭偏鹹,是否需要調整 (so貼心)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還不錯,結帳時,也會詢問用餐是否還滿意~~
而且沒有服務費~!!
餐點部分中碗大碗價位都相同,所以算是很nice,
東區這家有兩層樓,位置不算太少,顧客流動也算快,
所以小排一下很快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拉麵:))
推薦給喜歡吃拉麵的朋友,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37.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599295.A.CCD.html
推 kenken7389: 魚豚之前豬油有中獎… 後來改自製了 12/04 17:53
推 stupidgirl: 他們的叉燒都是瘦肉! 01/03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