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Chili's Grill & Bar 民生店
用餐時間:2014/11
電話:(02)2545-883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21:00 / 週五-週六 11:30~21:30 / 週日11:30~21: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雞肉凱薩沙拉、碳烤豬肋排
拍攝使用相機:LUMIX GF3
圖文網址:
窩客島(無覆蓋廣告)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69848
痞客幫(無分頁瀏覽)
http://noyesray.pixnet.net/blog/post/241392874
本文開始:
出社會這麼多年,第一次參與公司的餐會,和上百同事一起聚餐,光想場面就有多浩大啊,記得以前學生時期,光是辦個五、六桌就忙得要死,當然在台北要辦桌不易,能有個好場地吃吃飯、聊聊天就很好了。這次公司選在Chili's民生店聚餐,第一次在美式餐廳包場,感覺很鮮。
在來Chili's民生店前,我曾吃過Chili's天母店,氣氛不錯、餐點也還不錯吃,印象就是一間比Friday還貴的美式餐廳。和天母店相比,民生店裝潢漂亮多了,紅色沙發椅搭配花色的瓷磚桌,牆上還掛有許多裝飾,很有美式鄉村的味道。吧檯準備超多酒,就算不喝酒也可以喝汽水、紅茶。還好隔天放假,不然隔天每個人都是宿醉來上班,小弟我因為這天負有重責大任,所以對於酒精飲料就敬而遠之。
餐會開始前,紅茶、盤子、刀叉已準備好了,旁邊的人也蠢蠢欲動了。看著店員捧著超大的碗,砰,德州雞肉凱薩沙拉一上桌,旁邊的同事跟食人魚沒兩樣,迅速把這超大碗的沙拉挖光。這盤沙拉還不錯吃,上面灑上超多炭烤雞胸肉和帕瑪森起司,但因為太大盤,凱薩醬比例不太好抓,吃起來有點略乾。接著漢堡上桌,這個看起來貌似縮水的漢堡,其實是一口大嘴堡,厚實的肉片,搭配煙燻培根、巧達起司,別看它小,吃兩個還滿有飽足感的。一開始還覺得說怎麼這麼小,不過事後還是覺得一口堡大小剛剛好,可以留一點胃給其他美食。碳烤豬肋排油油亮亮,光想熱量就好
罪惡,豬肋排裹上烤肉醬,吃起來香甜帶點微酸,好吃是好吃,只是要用手拿大口吃才過癮,這道菜我想女生們應該不愛,吃起來太不淑女惹。
開胃菜水牛城辣味雞翅腿,味道是不錯,是我吃太多味覺麻痺嗎?一點都不辣啊,還有肉炸太老,可惜了。炸薯條算點心吧,這種簡單的美味,意外的搶手,大夥吃的一根不剩。吃了一口大嘴堡,使得我對南西風味總匯三明治興致缺缺,看起來是不錯,可是裡面夾了我不愛的「生蕃茄」,雖然我很愛吃,但也有不愛吃的食材,這個障礙好難跨越。黃澄澄的美式炒飯和玉米,賣相不差,但我實在吃不下。
第一次參加包場派對,還滿好玩,還可以跑到別桌串門子,很有派對的感覺,Chili's Grill & Bar 民生店適合人數一百人以下的包場,活動中完全不會有其他人干擾,就算喝茫了也無所謂。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我的行旅日誌】徒步旅遊。美味時刻
http://noyesray.pixnet.net/blog
【度假怎完】關子嶺 甲仙 三地門 知本 旅遊攻略
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411_sou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25.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811809.A.EA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