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好讀版 http://yuchulien.pixnet.net/blog/post/191544384 餐廳名稱:樂慕亞 Le Meilleur 法國餐廳 義大利餐廳 牛排館 消費時間:10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電話:(02)2756-778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每人平均價位:牛排單點約$580-$1230 義大利麵約$320-$420 需加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老饕牛排 官網:FB粉絲專頁 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新開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牛排館~樂慕亞 Le Meilleur 看到點雙人套餐就送一隻波士頓龍蝦的廣告 雖然網路上相關的食記沒幾篇,還是決定立馬衝去吃吃看 樂慕亞是之前吃過墨賞鐵板燒的關係餐廳 門口主打西班牙進口的果木煙燻烤箱... 用餐環境... 現在好像很流行半開放式廚房 窗戶旁的景觀座位比較舒適... 而且兩個人可以坐四人座XD 不過假日應該都要提早訂位吧 窗外可看到半截台北101和興建中的微風信義 菜單在FB粉絲專頁上其實很清楚...就不另外再拍 我們是衝著廣告上的雙人套餐送波士頓龍蝦而來 每人$1560...可享老饕牛排+肋眼牛排+半隻龍蝦+一些配菜...如下圖 目前還算開幕期間~免服務費 法式手工麵包~普普沒什麼特別 開胃菜:雞肉丸鑲蜜蘋果 蘋果的口味偏酸 雖然有開胃效果不過不太合我口味 湯品四選一:海鮮巧達濃湯 裡面有鮮蝦和花枝 湯品四選一:羅宋牛肉清湯 表現普通~還算好喝 可是容器看起來好像夜市那種= =" 沙拉三選一:水蜜桃甜蝦和風醬 有鮮蝦和干貝 生菜搭配和風醬還蠻好吃 水蜜桃是罐頭的不過個人本來就不排斥XD 牛排的調味料 有玫瑰鹽、柚子鹽、黑胡椒醬和芥末子醬 第一次聽過柚子鹽~個人覺得吃起來跟玫瑰鹽差不多= = 黑胡椒醬還不錯~是真的有胡椒辣味的那種 主餐三選一:美國珍藏老饕牛排+肋眼牛排 配菜有紅蘿蔔和一隻大蘆筍 牛排是厚切處裡看起來很讚~鐵盤餐具也很有質感 右邊上面是老饕牛排,被壓在下面的是肋眼牛排 另外又附上烤蒜頭和一盆紅酒醬 五分熟老饕牛排 切開後稍微帶點紅色但沒有血水流出 外表烤得很香 內層口感鮮嫩~讚 五分熟肋眼牛排 切開後一點也不像是五分熟 整個乾乾的~跟已往吃過的肋眼牛排差好多 完全沒有油花 不怎麼好吃~ 烤整顆蒜頭 之前吃過D&C Bistro也是類似做法 我覺得老饕不用配料就很好吃 肋眼就要配各種醬汁和大蒜才OK.... 前菜:波士頓大龍蝦(一人半尾) 前菜在主餐後面才上...覺得困惑@@ 不過這不是重點 龍蝦的口感跟上個月在馬可波羅吃的等級明顯有差距 合理推測樂慕亞應該是用冷凍龍蝦 肉質沒有以前吃的那麼Q 老實說有點失望~ 大螯的部份也沒有任何處理 想請服務生送回廚房敲碎也被拒絕 只好自己用鉗子夾 沒辦法~畢竟開幕期間免服務費嘛XD 甜點四選一:經典提拉米蘇 甜點四選一:主廚特製甜點 飲品八選一:宇治抹茶歐蕾 還算好喝~抹茶味道很濃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 (龍蝦+牛排) http://yuchulien.pixnet.net/blog/post/190627515 晶華酒店 Robin's Grill 牛排屋 (龍蝦+牛排) http://yuchulien.pixnet.net/blog/post/183745506 牛排教父 D&C Bistro http://yuchulien.pixnet.net/blog/post/189131283 Ruth's Chris 美國茹絲葵經典牛排餐廳 http://yuchulien.pixnet.net/blog/post/166768167 墨賞新鐵板料理 (忠孝敦化站旁) http://yuchulien.pixnet.net/blog/post/176885310 -- 原來緣份一直在進行,也隨時都會喊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35.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8786282.A.EAC.html
athensmuse: 看起來不錯~推! 12/17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