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4 年 11 月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電話:03-522-3666
營業時間:06:00~22:00
圖多網誌版本:http://mumuannsu.pixnet.net/blog/post/244344553
---------------------------------------------------------------------------------------------
某天和閃光非常熱血的衝到新竹!
只因為閃光一直對新竹城隍廟廟口的小吃們念念不忘!!
第一吃_廟口鴨香飯(小),50元
閃光說第一口要先吃原味,就是先不要拌開
吃完原味再將底部的鴨油和白米飯攪拌配著小黃瓜一起吃
這樣吃起來不但可以吃到鴨油飯發出來那鹹香的味道又可以感受到小黃瓜的那爽脆的口感
吃完以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閃光會一直對他念念不忘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XD吃完好想再來一碗阿~~
第二吃_鄭家魚丸燕圓,45元
湯裡飄著三顆魚丸跟兩顆燕圓,而且都好大顆XD
雖然燕圓也是用魚漿下去製作而成的 但在製作的過程中另外加了紅麴~
所以導致它呈現出粉紅粉紅的顏色~
吃起來的口感...魚丸比燕圓還要Q,但都偏軟,所以就覺得普普拉~
但冬天到了 如果來到城隍廟廟口喝上一碗熱湯暖暖身子應該也不錯!
因為怕標題沒有寫到其他店家的名字會被刪文....XD
所以會有中跟下集分篇介紹(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46.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8786595.A.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