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41625475 ‧媽媽的麵包店 Tel: 064 7521281 Add: 濟州市一道二洞1768-13號 Opening Hours:7:00~3:00 消費日期:OCT 28 2014 這間麵包店是我在書裡介紹看到的,地點就在市廳對面,10X10也離這不遠。 賣得東西種類不少,各式麵包有蛋糕。 一時間有點不知道選什麼好。 地瓜蛋糕,3500won。 蛋糕部分很綿軟,搭配上很有存在感的地瓜顆粒,甜度完全剛好,吃完一個有點飽。 奶油紅豆麵包。 原諒我的麵包在擠壓中有點爆出來了,他裡面是像鮮奶油配上蜜紅豆。 不得不說,即使我是隔天才吃,一咬下去那鮮甜又不膩的奶油跟紅豆,真的有讓我驚豔。 好後悔才買了一個,好後悔沒多幫老母買一個。 有另外買一個奶油麵包,味道就蠻普通的了。 推薦紅豆麵包,有去的話可以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1.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9047167.A.12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