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信義三越A8店 消費時間:2014/1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B2 電話:(02) 2722-93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21:00最後點餐)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21:30最後點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誌版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4179489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自香港的米其林一星港式點心專賣店—添好運 自從台灣第一間分店開幕以來,人潮好像一直沒斷過 先前一號店開幕時雖然很想吃,但是看新聞隨便一小時起跳的排隊人潮,光看就飽了XD 前陣子去信義三越逛街時,看到添好運二號店即將開幕的消息 默默記了下來,開幕第二天找了妹妹一起來嘗鮮 添好運二號店位在信義三越A8館B2美食街 三越的美食街經過整修後,質感變得很不錯 下午前來店內還是大爆滿,需要在店前排隊現場等候 人龍消化的速度蠻快,大概等了20分鐘就入座了 餐廳內座位數很多,身著黑衣的工作人員不停穿梭其間 座位間距很近,桌面也不大,自然會比較吵雜 客人幾乎都是用完餐就離席,是蠻典型的拼翻桌率餐廳,我覺得不是適合聚會的地方 信義店有三道站前店沒有的獨家菜色 來看看菜單~價位$78起跳,每道點心價位約一百起,價位感覺略高 四大天王是添好運的明星菜色 餐盤及湯匙上都有添好運的品牌logo 桌邊的醬料,後來覺得不太需要使用醬料 每道點心的味道都蠻夠的 飲料部分除了薏米水外都可以無限續杯 我點了普洱茶,覺得不太好喝Orz 因為店內太忙了,想續加茶要苦等服務生經過桌邊,攔截服務生,覺得有點麻煩 我們一共點了六道點心,上菜的速度很快 大約十幾分鐘後就上齊了 但是雙人桌桌面不大,上完後就快擺滿整桌 酥皮焗叉燒包 $118 酥皮焗叉燒包是我最想吃的一道!之前看新聞報道就一直想吃:D 一份有三顆約女生拳頭大小叉燒包 叉燒包外層有一層很薄很薄的菠蘿酥皮 脆脆的酥皮中,是鹹甜口味的叉燒內餡 叉燒香加上很有層次感的酥皮,鹹甜的滋味我跟妹妹的非常愛啊 最後還多點了一份打包回家給爸媽吃,他們也都很喜歡 要吃之前要先進烤箱回烤一下,吃起來的口感就會跟在店裡吃到的差不多 香滑馬來糕 $98 馬來糕也是很多人大推的一道 吃起來軟Q軟Q的,帶著糖香 熱愛馬來糕的妹妹說這不是他喜歡的口感,我是覺得吃起來像黑糖糕 感覺馬來糕油跟糖應該下蠻重的,用手撥著吃,吃完手指都油亮亮XD 晶瑩鮮蝦餃 $138 我每次吃港式飲茶,幾乎都會點蝦餃 這裡的蝦餃好吃耶! 外皮晶瑩Q彈,內餡的鮮蝦肉質緊實很有彈性,口感很棒,喜歡! 鮮蝦腐皮捲 $138 腐皮捲上桌後要趁熱吃,腐皮炸的很酥脆,口感不錯 鮮蝦內餡也Q談好吃,不過放冷後較為油膩,建議一上桌就快點吃掉 煎蛋牛肉飯 $138 半熟煎蛋有濃稠的蛋黃 下面有一小層牛肉泥 老實說這道我覺得蠻沒價值的 小小一盅飯$138,牛肉非常少,只吃到肉泥跟勾芡感,沒什麼牛肉的實在味道 幾乎是半熟荷包蛋配白飯..........慘烈 免治牛肉腸 $128 腸粉本身口感是蠻不錯的,很Q 牛肉內餡我真的吃不懂,打成肉泥後口感真的就只有軟潤 沒有肉香也沒有肉味,早知道就點鮮蝦腸粉了XD 我們兩個人大概消費一千左右 後來想了一下,最好吃的還是酥皮焗叉燒包! 其他小點我覺得水準是有,但是價位略高 加上如果要排隊等很久的話,會有種何不吃京星的感覺啊XDDDD -- ◢◣ ◢◣ ████████████████▌ ██ yuki's Lazy Channel http://haruhii.pixnet.ne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40.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9074187.A.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