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41750152 店名:黃媽媽米粉湯 電話;0922 238 5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87號 營業時間:7:00~16:00 消費日期:DEC 7 2014 一直耳聞東門市場的米粉湯很美味,有很多黑白切也是讓我心神嚮往的理由之一, 找了個周末前去拜訪。黃媽媽跟羅媽媽各有擁護者, 我們就隨意先選了黃媽媽,羅媽媽就下次再來吧。 菜色與價格一目了然。 先找好座位後,點完菜後店家會送上來,吃完再結帳。 生意非常之好,整個店裡大家都很忙。 將將。我們兩個人點了以下。 油豆腐,$20。 隔壁的大嬸一直說油豆腐超好吃,個人覺得是小品等級, 我家附近的油豆腐滷很入味也不比這差。 米粉湯,$20。 米粉湯很清爽,我以前吃到的都有豬骨的豬味,這個不會。 燙青菜(小),$30。 高麗菜蠻甜的。 生腸,$50。嘴邊肉,$50。 其實還有點豬舌,三種都很喜歡,都很新鮮好好味。 滷肉飯是在隔壁買的,一樣可以叫來一起吃。 滷肉飯(小),$25。 味道有一點點過鹹,但米粒煮得蠻飽滿的,口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5.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372010.A.87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