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lyhw ()
看板Food
標題[請益] 帝國牛排館 或 沾美
時間Mon Jan 5 19:09:25 2015
沾美是吃過二次了,燈光昏暗,氣氛不錯,餐點不錯~~
甜點跟飲料是自助
帝國牛排館,有前菜/湯品/甜點...,最主要是美國prime級牛排吃到飽
之前在飽板看到有人說,牛排等級降到choice,打電話確定還是prime
不過帝國牛排館,爬文後沒太多分享文
價位一千多的牛排,大都是推...沾美、雅室、亞里士這三家吧
請問有吃過沾美跟帝國的版友們,哪一家比較推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99.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456167.A.AE6.html
推 ddp23816: 地點?? 01/05 19:18
→ sallyhw: 都在台北 01/05 19:25
→ paymeall: 都吃過 比較喜歡帝國 01/0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