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沾美是吃過二次了,燈光昏暗,氣氛不錯,餐點不錯~~ 甜點跟飲料是自助 帝國牛排館,有前菜/湯品/甜點...,最主要是美國prime級牛排吃到飽 之前在飽板看到有人說,牛排等級降到choice,打電話確定還是prime 不過帝國牛排館,爬文後沒太多分享文 價位一千多的牛排,大都是推...沾美、雅室、亞里士這三家吧 請問有吃過沾美跟帝國的版友們,哪一家比較推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99.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456167.A.AE6.html
ddp23816: 地點?? 01/05 19:18
sallyhw: 都在台北 01/05 19:25
paymeall: 都吃過 比較喜歡帝國 01/0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