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lannie929.pixnet.net/blog/post/41806672 有圖有文網誌版 ----------------------------------------------- 疊疊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一樓 電話:02 2567 0687 消費時間:2014.12 今天新竹的姊妹們來台北玩 一時想不到要帶他們去哪間餐廳 想到中山離台北車站也頗近 就帶他們來到這間之前朋友帶我來吃過的疊疊樂~~ 不過上次來吃也是去年了 只記得烤餅還不錯吃 其他的印象就是東西都疊在一起這樣(笑) DSC02616 疊疊樂的MENU跟他們的名字一樣可愛呢~ DSC02617 他們有分鹹食甜食 DSC02620 還有義大利麵的部分 DSC02622 朋友點的清炒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蠻清爽的 而且麵的硬度也很剛好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 硬 因為他們家主推的餐點不是義大利麵 所以吃到覺得不錯還蠻訝異的XD DSC02631 這個則是另外一個朋友點的粉紅醬 跟螺絲瑪莉的粉紅醬比起來的話 螺絲瑪莉的粉紅醬又更甜的一些 兩家的都蠻好吃的 只是他們家的一點都不粉紅(笑) DSC02626 花生醬烤雞疊疊樂 一上來的時候 朋友覺得超空虛 還真的的確 這個餐點很空虛還要$250我也覺得不划算 DSC02628 不過它的特色就是麵包是佛卡夏 口感會跟我的帕里尼不太一樣 還有加上花生醬的部分 但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會想點我的照燒烤雞還比他的厲害一些 要說個人最愛的花生醬餐點 還是發福廚房的牛肉花生醬漢堡首推XD DSC02634 江江~~因為我的有兩個!!!哈 我覺得這個分量會覺得好像又多了一點 不過烤雞還蠻好吃的 醬燒的味道配麵包吃還不錯 只是也沒有讓我覺得超級驚艷就是了 DSC02635 全部人裡面的餐點受到一致大好評的就在這!! DSC02643 燈燈~~起司疊疊樂 真的非 常 推!! 如果你愛吃起司的話 真的一定要來吃吃看~~你看他起司流成這樣 都要留到桌子上惹拉 XDD DSC02645 不過他除了起司厲害之外 他上面還有培根 配上綿密口感的鬆餅 我覺得這道是今天吃了最滿意又讓人會回味的一道唷~~ 而且吃完真的會超飽的 因為我朋友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剩下的都給我們大家分食光 DSC02647 最後我們大家有點了一個抹茶紅豆疊疊樂 是還可以啦 但因為他的抹茶鬆餅吃完會覺得很乾 卡喉嚨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到很愛 DSC02648 不過這一個大家分一分也一下就吃完了 甜點的部分我是覺得可以很多人一起分食會比較適合啦 總之~今天最推的就是起司疊疊樂 還有下次來我會想點烤餅 因為我真的記得去年來吃雞肉起司烤餅超好吃的 很後悔這次沒點呀!(泣) 好囉~今天打到這裡~~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7.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469713.A.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