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奧勒美特Olimato 消費時間:2016年6月,咩+牙+好朋友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56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1:00 預約方式: 04-24221857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人 愛評好讀篇: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051254 痞客好讀篇:http://doublec2girls.pixnet.net/blog 造訪這家美式早午餐已經快要10次了吧… 回訪的理由除了是因為離家近, 大份量和悠閒的氣氛也是愛來的原因之一… 北屯區的早午餐其實不算多,這家店位於離洲際棒球場不太遠的位置, 在崇德路和崇德九路的轉角進來就看的到囉~ (星巴克和九號碼頭就在轉角) 外面有一些植栽,綠綠的好有生氣~食慾也大增!! (咦?有相關嗎) 我很喜歡裡面的環境,不是很壅擠… 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樣,有很舒服的擺飾和座位…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水,餐具和醬料都請自己拿唷!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水有分一般的水和氣泡水!!! 是氣泡水耶~免費的!!! 外面買都是飲料價了~這裡真是佛心來著呢~ 好囉,來看菜單… 滿滿的菜色,從早午餐/漢堡/歐姆蛋/鐵鍋/薄餅…一大堆選擇 第一次來看應該要看菜單很久才有辦法下決定... 今天的選擇是 煙燻番茄培根班尼迪克蛋 (258元) 水波蛋淋上荷蘭醬就是這道菜最美妙的地方, 當刀子劃開那剎那的蛋液流出… 邪惡又幸福呀~~~>///< 下面的麵包是是很像麥當勞豬肉滿福堡的那種麵包~ QQ的有彈性~ 旁邊還有搭配一些生菜,讓你不會覺得太罪惡拉!! 豪華牛肉起司歐姆蛋 (368元) 今天這道我沒有吃到~ 但記得它的歐姆蛋是很推的菜色~(第一次來推薦你去點喔!) 附餐有一個蜂蜜麵包,口感很好~ 薯塊普普就是你可以想像中的味道! 美式傳統鐵鍋早餐 (288元) 如果你想吃飽,點這個就對了~ (前提是喜歡麵包+起司的組合) 下面是由滿滿麵包丁為基底的鐵鍋料理, 裡面一樣是有很多的料…肉…滿滿蔬菜..起司, 有附一小盆蜂蜜芥末佐酸菜~ 點這個要耐心等待唷,這道菜需要耗費一些時間去做。 牛排大薄餅 (368元) 今日最不喜歡的一道~ 大薄餅初體驗~ 就像一張大潤捲皮包著很多的料… 不好切, 裡面的菜對我來說也還好,整個吃起來皮和內容物是分離的…. 牛排差強人意…這次好硬…有筋… 記得以前點沙拉的牛肉很好吃的~ 這份價錢也不可愛….所以可以PASS這道。 阿對了….以上主餐都有附飲料喔~ 基本的汽水,紅茶,蘋果汁~ 揪甘心的是,喝完都可以再續杯唷 (可換口味) 匈牙利酸辣烤翅 (218元) 一份有8個,是適合一起SHARE的開胃菜… 這口味不是我的菜,但如果愛酸辣的人或許可以接受唷 綜合莓果蜜甜吐司 (198元) 總是需要一個甜點來結尾的,少女都有另一個胃… 這道真的還不錯唷~ 好多莓果酸酸甜甜的~~~ 差不多是蜜糖吐司的翻版! 一口吐司一口佐上冰淇淋醬… 好想再來一份!! 總結 是一個可以吃很飽很飽的地方~因為份量都不小呀! 歐姆蛋和鐵鍋首推~ 還有它的附餐麵包真的也不錯~ 服務態度就一般般囉…但他沒收服務費,還附無限喝的氣泡水和續杯飲料~就讓你覺得還O k? 隔週為了替好姐妹慶生,又來回訪囉!!! 快速的更新一些照片和感想給大家~ 德法鐵鍋一樣很好吃,和大家一起共食比較不會太膩唷! 想來點蔬菜來增加咀嚼感… 居然勇敢的點了兩盆沙拉?! (它的沙拉很大壓…) 今天點了牛排溫沙拉和國王雞肉沙拉~ 其實菜大同小異,一樣差在主食口味~ 這次的牛排和上周一樣不好吃!!! 雞肉的好多了,但它是用雞胸肉~有的人可能會稍嫌乾柴… 雞肉口味的還有附藍乳酪唷~ 臭臭的味道,愛吃的人就超級愛呀~~~ 綜合肉炒蛋/瘋狂歐姆蛋 兩者的配料都有點類似,但我比較喜歡歐姆蛋的口感唷~ 一樣有附麵包和薯塊 焗烤辣牛肉佐脆薯 胖胖的帶皮馬鈴薯條~單吃就好香唷!! 第一次點這個…..太驚艷了!!! 佐上邪惡的焗烤辣肉醬(其實不會很辣唷…) 真的是好好吃…麵包丁也可以拿來沾呢~~ 最後,偷渡了自備的甜點!!! 生日大快樂~~~~~^______^ 開挖~~~ ※ 編輯: vicky31520 (59.126.3.219), 06/16/2016 23:15:52
danny99: 這家好吃 06/17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