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6/06/ana-sfo-nrt-tpe-201604.html 消費日期:2016.04 來報告一下前陣子吃的ANA飛機餐~ 從舊金山飛日本成田機場 提供兩餐 我坐的是中午的飛機 起飛後依舊先送上瓶裝水.濕紙巾.綜合米果和飲料 接著很快就送上第一餐 奶油扇貝焗魷魚通心粉和咖哩可樂餅二選一 我選了奶油海鮮通心粉~ 副餐有毛豆燻火腿片.燻雞馬鈴薯沙拉.雜糧麵包.蕎麥冷麵 馬鈴薯沙拉有搭配新鮮馬茲瑞拉起司.烤甜椒和醃漬橄欖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主餐奶油海鮮通心粉料很多! 光是蝦子就有好幾隻 另外扇貝和花枝也蠻不錯 在加上一些蔬菜配料 這份通心粉很豐富也蠻好吃的! 餐後依舊有香草口味的Haagen Dazs! 第二餐是到著前的餐點 我以為是早餐或輕食類 結果兩個選項都是正餐XD 燴牛肉意大利麵或茄汁燉雞套餐 我選了燴牛肉意大利麵 配餐是水果們和蔓越莓優格 牛肉很大塊! 口味有點像是紅酒燉肉和黑胡椒牛排的綜合版XD 牛肉燉得很軟 醬汁也很好吃~ 跟捲捲的意大利麵很搭! 由於在成田機場轉機的時間蠻久的 所以先跑去喝了一杯好久沒喝的Asahi Extra Cold 我平常是在店裡喝 但店員問我要不要外帶 可以順便逛街 我也沒想就說好 後來很後悔! 因為拿著一杯啤酒在機場裡面逛 真的很像酒鬼XDDD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乖乖在店裡喝完再出來XDD 成田回台灣的這段是晚餐~ 主餐是鰻玉丼~ 附餐沙拉很普通 幾片生菜葉子加一小包沙拉醬 主餐的鰻魚在滑嫩的蛋上 鹹甜口味很配飯!! 旁邊有搭配一些蔬菜煮物和一隻水煮蝦~ 很適合當晚餐! 平常會出現的蕎麥冷麵換成三顆冷的肉丸子(!?) 吃起來像是IKEA的那種瑞典肉丸 只是是冷的~ 我覺得還OK 甜點是巧克力芒果幕斯 普普通通 這趟三份主餐都蠻好吃的~ 提供大家參考~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食譜們和美國日本彩妝保養。好吃餐廳。旅遊筆記!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466998857.A.657.html ※ 編輯: micoberry (68.0.215.203), 06/29/2016 1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