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OKLb56G ] 作者: pure816 (玫玫) 看板: Hsinchu 標題: [食記] [新竹] 普吉島快餐店 ~是便當非泰式料理 時間: Wed Dec 14 22:37:52 2016 [新竹] 普吉島快餐店 ~賣台式便當而非泰式料理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4504215 ============================================================================ 消費時間:2016/11 特殊聲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 若僅轉貼連結,歡迎! 不歡迎全篇轉貼,卻完全不打招呼。 ============================================================================   普吉島快餐店是民國92年就已開的便當店(粉絲頁上寫的)。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它,不過到這附近用餐不太會想吃便當,於是從來沒踏進過。   這天經過時還沒吃飯,看店還開著,就走進來吃看看囉!   店面旁有條巷子,店面有點三角窗的感覺。   招牌頗大,有點像簡餐店,但的確就是提供便當。   便當有將近二十種的選擇,價位在70~90元。(菜飯50、白飯10。)   附餐部分沒提供免費紅茶,但有甜湯。   由於是臨時起意,也不知道普吉島最著名的便當是哪一款。   隨意點了脆皮烤鴨飯(75)。   若說「脆皮」也不知是不是太晚去點,總覺得皮沒有很脆。   鴨肉倒是還算嫩不會乾柴澀口,主菜還可以。   配菜的部分,量頗多,但吃到的這幾款都稍稍偏油些。   可能是原先期待太高,就稍稍有些失落吧!   是說,這一家便當,大家最推哪一款主菜呢? --------------------- 新竹市民生路220號 10:30~20:00 03-5347161/5346712 0925-446025 www.puki.com.tw/ 普吉島快餐店 ----------------------------------------------------------------------------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 PS: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5.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81726277.A.19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ure816 (114.136.155.128), 12/14/2016 22:38:12
YA01301210: 推。 鹽酥雞丁 12/15 21:02
cathylove: 塩酥雞丁和宮保雞丁 12/15 23:27
pure816: 大家都推雞丁 下回知道要點什麼了 謝謝 12/16 13:50
boob0220: 以前10:30前訂餐折五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 12/24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