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Oh4XxwK ] 作者: pure816 (玫玫) 看板: Hsinchu 標題: [食記] [新竹] 饌八方精緻鐵板燒 ~全餐頗豐盛 時間: Tue Feb 21 22:02:29 2017 [新竹] 饌八方精緻鐵板燒 ~全餐頗豐盛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4695720 ============================================================================ 消費時間:2017/02 特殊聲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 若僅轉貼連結,歡迎! 不歡迎全篇轉貼,卻完全不打招呼。 ============================================================================   饌八方精緻鐵板燒是去年九月下旬開幕的。   地址雖在關新路上,但需要往巷子裡走才看得到它的招牌。   看起來是在住商大樓的一樓,要經過警衛室才會到餐廳。   不曉得是否因此,還是我來的時間點不對,來訪時有段時間是專門服務啊!   原址前身也是鐵板燒,但價位更高且有一成服務費。   饌八方的價位比起之前就親民多了,不限平日中午才有的商業午餐,一律是170元 起跳的個人全餐。   全餐包含前菜、香蒜麵包、季節時蔬、甜品,還有無限供應的白飯、湯、飲料。   想吃豐盛點可以單點加料,或者是與人合點雙人或三人海陸套餐(Menu)。   上圖左是個人全餐的附餐部分。   冷飲是兩款果汁、茶,熱飲有看見即溶咖啡包搭開飲機,就一般般。   白飯煮得頗香Q,配上料算豐富的湯,還算不賴。   前菜是白菜滷(好像都是這道),蠻奇特的前菜經驗,不錯吃。   香蒜麵包不是吃鐵板燒首見,不過之前吃是在沙拉與湯品之間送上,不突兀。   但因客人少,廚師是並未停頓一一上菜,無法好好享用它的酥軟口感。   甜點的銅鑼燒也是早早就送上,要吃剛煎好的銅鑼燒,就得在用餐間吃,:p。   銅鑼燒皮熱著吃,還不賴,但冷了後,包的奶油內餡就偏油膩些了。   時蔬是常見的高麗菜、豆芽。   170元的主菜有黑胡椒牛、羊、豬肉。   以上依序是羊肉與牛肉,由於炒入含量不少的黑胡椒醬,外觀很難分辨。   吃起是牛肉較有成片的口感,羊肉吃來較為細碎。   肉的口感其實不如洋蔥來得明顯,。   這樣的全餐,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不過不收服務費,目前還有打卡九折的優惠,附餐要比一般平價鐵板燒來得豐富, 還算值得一試。 ---------------------------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63巷1號1F 03-5678300 11:00~14:00 17:00~21:30 饌八方精緻鐵板燒 ----------------------------------------------------------------------------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 PS: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8.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87685755.A.E9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ure816 (42.72.58.71), 02/21/2017 22: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