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費時間:109/1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7號2F 電話:02 2311 7066 營業時間:11:30 - 00:00 每人平均價位:$635/$698/$725/$798+10% 圖文:https://reurl.cc/R1ax1r 自從上一次失敗的新馬辣體驗之後 已經好久沒有吃麻辣鍋吃到飽了 終於最近的氣溫又那麼點意思了 就挑了一天再次挑戰新馬辣 沒想到才過去一段不長的時間,消費方式竟然也改變了 除了1855嫩肩莎朗降級為Choice雪花之外 晚餐則是有提供SRF極黑和牛和牛舌 原本就有的澳洲和牛則需要加價購買 加價之後會在桌號牌上再夾上一張小牌子 感覺可能也因此而品質有稍微提升一點點 在好幾個月前去中山店吃,當晚的花雕雞湯幾乎完全不鹹 整體的體驗相當痛苦,因為我吃火鍋是幾乎不沾醬的 ( 在涮乃葉除外,無法拒絕奶香起士醬+蒜泥 ) 這次雖然是在西門吃,但這次學聰明了 跟服務人員要了一碟鹽來自己加,加了五六大撮的精鹽 好好的補了一次花雕酒,再煮一些海鮮,湯頭終於夠味 https://i.imgur.com/wPNg6ux.jpeg https://i.imgur.com/5FTCtZj.jpeg 而當天晚上的前幾盤澳洲和牛,水準也是少見的不錯 可以從照片裡面看到,雖然部位應該是腿肉 但這等油花分布,吃起來也還是相當不錯的 不過好景不常,吃多了就會變成第二張那樣 https://i.imgur.com/ilLKgyl.jpg https://i.imgur.com/vK2yqHw.jpeg https://i.imgur.com/I0hO2NB.jpeg https://i.imgur.com/uPon1o7.jpg 牛舌跟極黑和牛也都可以看到肉片越來越醜的過程 那盤牛舌幾乎都可以說是醜得令人髮指了 吃起來當然也不怎麼樣 https://i.imgur.com/ekAqdHk.jpg 最後就是好奇版友一般涮肉片都是涮得多熟?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我大約分成了三種熟度 順時針看的話,應該是可以分出全熟>七分熟>三分熟 應該還可以再分出五分熟,但當天只粗分成這三種熟度 我自己的話,絕大多數時間都是涮成三分熟或甚至更生的熟度 所以除非是遇到肉被凍壞這種特殊情況 不然我幾乎從來沒有肉片太老太硬的問題 但這個熟度幾乎所有看過的人都覺得怵目驚心 就藉著發文的機會來問問看版友一般都是涮多熟 好讓我參考一下XD -- 【到底吃不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ewegonnaeatornot/ Blog:https://dontweallare.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1.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09502851.A.0EF.html ※ 轉錄者: NouTsan (180.176.101.174 臺灣), 01/01/2021 20:07:46 ※ 編輯: NouTsan (180.176.101.174 臺灣), 01/01/2021 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