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EatToDie 看板 #1W2MqjeF ] 作者: NouTsan (Meteor) 看板: EatToDie 標題: [食記] 台北 六福萬怡酒店 敘日全日餐廳 時間: Thu Jan 21 20:01:46 2021 消費時間:110/01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7樓 電話:02 6615 6526 營業時間:11:30 - 14:00、14:30 - 16:30、17:30 - 21:00 每人平均價位:$999+10% 完整圖文:https://reurl.cc/qmgDEq 從去年九月底開始,持續隔兩天就更新一次的習慣 至今已經接近四個月了,好像真的有點跟不上了 現在想想,可以日更數千字的網路小說作者真的好厲害...... 這回吃的是一月因為龍蝦吃到飽活動而爆紅的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敘日 全日餐廳 趕在大胃王社團有人分享之後就先快手訂位 雖然我對各式蝦蟹的興趣並不太大 但想著反正也還沒吃過六福萬怡的自助餐,就當來踩個點 沒想到短短的幾天之內,一月的午晚餐就通通被訂滿了 果然打著「龍蝦無限量吃到飽」的招牌,吸引力非同小可 雖然出現種種排隊、限量的災情,也仍然人氣不減 吃的是平日午餐餐期,龍蝦一開始是持兌換券按時段領取 中午一點過後會每隔二十分鐘端出兩盆,排隊領取 https://i.imgur.com/6o52C5n.jpg 但領過一隻之後就完全的沒興趣了 冷凍水煮的龍蝦相當寡味,沾醬也僅是變得好吃一點點 https://i.imgur.com/T0s8Zh6.jpg 生食區可供無限取用的生蠔和干貝、紅魽相比之下更實吃 生蠔的個頭不小,雖然風味比較清淡一些 ( 沒有詢問產地 ) 但這種大小吸睛,口味鮮味也還行的生蠔 可能更對台灣多數食客的胃口 唯一的問題可能是並沒有提供檸檬角 盤中的檸檬片是我從其他生食餐檯上特別挾來的 干貝的鮮度也明顯勝過泰市場軟趴趴又有消毒水味的干貝 紅魽也算是相當不錯,第一盤切得尤其漂亮 但生魚片好像是事先切好放在一個盆子裡 等到客人點餐再直接由師傅盛盤遞出 有可能是因為被罵過出餐太慢的緣故所以改成這種形式 鮭魚和燻鮭魚的水準都算不錯 比目魚給得特別多,但真的沒什麼好吃 鮪魚則是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很不怎麼樣 可以的話一口都不用吃 https://i.imgur.com/7aPMrna.jpg 現切肉品的水準普通,保溫不太優,都只是微溫 牛肉通常太熟,豬肉還行,鮭魚也偏柴,火雞就是柴 要切一片比較生的爐烤牛肉可能比登天還難 所以儘管有夏威夷黑鹽跟昆布鹽可供佐餐 現切肉品區我也只拿了兩次而已 其他熱菜留下印象的也不多,炸蝦焗蠔普通 義式燉飯居然神奇的有點紹興味不知道是怎麼了 功夫鴨腿沒吃,但中文寫著功夫鴨腿 餐牌上的英文居然是Creamy Chicken,不知道在幹嘛 水煮魚跟燉牛肉兩道可吃,算是好吃 https://i.imgur.com/EVS4qv7.jpeg 羊排的熟度則是通通慘不忍睹,可能需要跟羊排道歉 https://i.imgur.com/XmrdOSS.jpg https://i.imgur.com/GGDU1ta.jpg 甜點也是全都不好吃,每樣吃一小口就直接放棄 列日鬆餅偏硬,鮮奶油吃起來像是現成的 一旁佐料的餐牌很混亂,牌子寫蜂蜜的其實是果醬 飲品的話西瓜汁不錯,但有點太甜,口感微稠不太清爽 兌一點偏酸的草莓石榴茶會比較好一點 -- 【到底吃不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ewegonnaeatornot/ Blog:https://dontweallare.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1.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11230509.A.A0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ouTsan (180.176.101.174 臺灣), 01/21/2021 20:01:57
cindy625: 跟羊排道歉讓我笑了 01/21 21:51
iamala: 不過這價格吃粗飽還行 01/22 11:59
winnier: 這家真的難吃 01/22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