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yanTan (〥Zero 滑板隊〥)》之銘言: : ※ 引述《Butuok24 (kim)》之銘言: : : 應該是吊高球,按兩次射門 : : 頭錘或到鉤我不會分別用啦, : : 反正volley時 : : 按兩次射門他就會幫你把球塞進去了 : : 我只玩會amature啦, : : pro的話進球太少了 : : 不爽 : : 不過2002會比98難進球喔 : 你們是在說fifa 2002嗎?? : fifa 2002我知道是按兩次'D'呀... : 問題是fifa 2002 world cup好像不管用...@@ : 還有每次空中球都爭輸...超不爽... : professional等級的真是強到誇張... : 用's'短傳被抄的機率是90%...-__- 2002 worldcup 和 2002 live都是按兩次射門ㄚ 沒錯worldcup版的AI超強 光pro級就打到很度爛了 建議打打業餘就好 98就很簡單 我那時最強可以以十多分的差距幹掉其他隊伍 世界級的喔,那時的AI還真是體貼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