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ibzra (如果你是真的)》之銘言: : ※ 引述《estudiante (我愛拉丁人)》之銘言: : : 連能見人的足球場都沒... : 是呀 : 中山足球場還在嗎?? : 還是變成演唱會專用地??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原本在世界盃之前要邀請幾個邦交國,像是哥斯大黎加,賽內加爾等 到台灣踢踢球熱身,結果卻因為中山足球場已經被借去開演唱會,所以取消 唉,希望他們踢完真的能來就好了,不過我懷疑會有人理會嘛?! 會不會世界盃一踢完,大家都"關我什麼事"或是"又來要錢啦"這種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