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reensky (感冒ㄌ......)
看板
Soccer
標題
Re: [問題] 能調查一下版胞們是從哪屆開始看世足的뀠…
時間
Mon Jun 17 20:19:33 2002
1986年吧.......... 也是懵懵懂懂的和我爸一起看 不過那時就愛死阿根廷ㄌ..... 對ㄌ...那年我6歲............ 時光飛逝阿...........>< -- 喜歡你喜歡的喜歡 喜歡你的全部 喜歡你的一切 全世界我只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