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6 (v6 24v 重質不重量)》之銘言: : ※ 引述《littleshin (巴西Go Go Go !)》之銘言: : : 呵呵~ : : 因為覺得滿有趣的啊~ : : 我又喜歡運動 : : 當時覺得用腳踢球?! : : 怎麼控制啊? : : 轉播時(高庸)解說員說了一個香蕉球?! : : 用踢還能出現變化球?! : : 越位?不是踢進了嗎?啥叫越位? : : 不搞懂怎麼看比賽呢?您說是吧 : : 其實再跟你們說 : : 我10歲就看懂美式足球 : :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喔 : 你可真是熱愛職業運動啊 : 那不知你nba是幾歲開始看的 : 美國四大職業運動你都包了嗎??? : 想請教一下你這方面的歷程 棒球我是從84年奧運開始看的 不過美國職棒要等到有第四台之後才有接觸 至於NBA從Barkely還在76人隊就開始看(星期日上午台視轉播) 當時Celtics的麥克海爾、丹尼斯、安吉、Bird、派瑞許 lackers的Magic、賈霸 Jordan還有頭髮 冰球就沒啥接觸 要到高中才開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