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xpertu (會挽彫弓如滿月)
看板
Soccer
標題
Re: {八卦}為紅粉?希丁克保送美國
時間
Mon Jun 17 22:32:26 2002
為什麼有必要自責呢? 他們也是很拼命地在打才贏球的啊 怎麼講的好像要勝要平手全都操之在手的樣子? 難道因為葡萄牙是傳統強隊 所以就不該讓他不能晉級嗎? (雖然葡萄牙被淘汰我滿難過的...) 要求韓國加強進攻絕對不能鬆懈是合理的 希丁克的風格就是攻擊足球 一味求平手才很奇怪吧 所以我覺得這報導大概是不可靠的小道消息吧 就跟Figo主動求和的傳聞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