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OVERw:X 推薦自:61.224.50.238 06/18
→ Damon516:推 推薦自:210.85.225.123 06/18
→ AibaAkira:不是很同意那三點的說法 不過不敢反駁-.- 推薦自:61.217.0.174 06/18
→ heath:版主辛苦了,大家不要再讓版主浪費時間d文 推薦自:61.216.23.209 06/18
→ supernovaa:寫的真棒!!! 推薦自:61.59.239.84 06/18
→ Fed:學長辛苦了 推薦自:140.112.243.201 06/18
→ Spiritualist:同意,情緒性的謾罵真的很讓人討厭>< 推薦自:134.208.38.71 06/18
→ Skite:恕我不太同意,不過謾罵的確無聊 推薦自:210.85.30.26 06/18
→ muenexp:同意,期許跟謾罵要分清楚 推薦自:140.112.215.194 06/18
→ anions:我也覺得板上罵來罵去沒意義,板主說的好! 推薦自:140.112.239.152 06/18
→ RobertFan:鼓勵總是比謾罵來得有建設性 支持版主~ 推薦自:140.113.90.27 06/18
→ Junchoon:不太能同意要有相同的條件才能批評... 推薦自:140.112.246.87 06/18
→ Junchoon:不過版主辛苦了.. 推薦自:140.112.246.87 06/18
→ fishlet:先不管論點 我支持停止不理性的謾罵 推薦自:211.74.220.199 06/18
→ vivienho:FIGHTT!!! 推薦自:61.216.124.64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