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ophist (等候...展翅高飛)》之銘言: : 當你有偏見時,你可能就不會看見義大利肢體動作 : 你以為義大利的那種手肘架在別人脖子就不髒嗎??? : 別再說髒了,這種文章看了好煩 可以把這裡的版名改成反韓版吧! 反正這邊反對韓國隊的人那麼多... Say,,,, 1.哪一屆的地主國不被偏袒? 2."髒"的定義是什麼? 主觀判斷? 客觀判斷? 問卷調查? 還是與全世界各國比較得來?? 3.裁判判球嚴苛、失誤,怪罪球員?? 4.進球是塞到? 不進球是應該的? 這種文章都改波,,,lol 5.我以為大陸人才這樣奇怪,,,,再說輸的又不是台灣,,,, 反韓國幹麻? 人家也沒有擠壓我們國際地位,,,,, 雖然支持韓國的人好像不是很多(尤其在這個版....),但是我 還是想發表意見,也是有支持韓國的權力,就和大家支持義大利 一樣。有問題的話,可以回我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