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多人對韓國隊的批評都太過火了.
韓國隊的確有許多小動作, 裁判也有偏袒, 許多該吹犯規的沒吹
該給黃牌沒給(踢頭(相當沒品),給del piero柺子等等....).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就說他們完全是靠'賤'或'髒'的手段贏球那也不對.
整場比賽看下來, 韓國隊的表現確實比較好, 體力速度是最明顯的....
最主要還是在中場的斷球做的十分確實,往往是一個人先去黏
然後二三人去包圍就抄到球.就靠這招讓他們持球較多, 也能發動一波波的
攻勢而終於進球.這是最大的關鍵. 義大利就只有零星的長傳攻勢.
然後是進攻, 有過人的技巧跟速度, 其實義大利許多犯規都是因為跟不上了才犯規的.
特別是左邊那個球員(忘了叫什麼名字,88分鐘進球)義大利根本守不住.頻頻被他
過人或傳球制造機會.而到了最後義大利的體力也被耗盡了, 最後那個黃金進球
就可以發現十八碼區內義隊人少了很多,因為都跑不回來了,所以才能讓安貞煥
輕鬆的情況下去頂球(我是指只有一人在防守他,好像是maldini).
以他們這樣的表現,如果今天是在另一個國家比賽也可以贏的.
或許自己犯規次數會多幾次,黃牌多幾張.對手相對少一些
但是不會影響整體的情勢.
這樣的論點到了下一屆比賽(如果他們踢得進)就可以看看是對或錯...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在裁判方面有偏袒就把他們罵成這個樣子.
這樣對他們有點不公平,因為他們真的很努力.大部分時間也
沒有犯規而踢出很漂亮,快速的進攻足球.
至於totti,我認為他是假摔的,雖然有被韓國球員碰到.
我想若是多看一些比賽就會知道吧.
所以,義大利輸得有點冤枉,但韓國隊也並不是沒有資格贏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23